23000是多少公里保养(23000公里保养什么)

|保养项目与车辆公里数对应表,新手车主必看,值得收藏!

汽车,是我们现在必不可少的一个交通工具。有了车,那么对于车辆保养来说就是我们每一个车主的必修课。然而我们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当车辆到保养的里程时,哪些项目该做,哪些项目没有必要做,就成为了我们每个车主的头疼事。

下面,我根据《车辆保养手册》和一些相关网站上的信息,收集整理了一下,制作出了一个车辆行驶公里数和堡乡项目对应表,这对于每一个车主,尤其是新手车主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值得收藏:


上面是大概的保养对应表,但因为某些零部件具体情况,上面的保养项目并不完全准确,下面再对汽车保养时常用项目更换周期表写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轮胎:5年或5-8万公里

蓄电池: 3年或6万公里

机油与机油滤芯:5000公里(合成机油8000-10000公里)或6个月

火花塞:铜芯2-3万公里,铂金芯5-6万公里,铱金芯10万公司

刹车片和刹车油:3万公里

汽油滤清器:1年或10000公里

空气滤芯:6个月或10000公里

防冻液/水箱宝:2年或4万公里加注防冻液

四轮定位:3-4万公里

你认为上面是否有需要补充的地方,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我是阿齐,欢迎你关注【阿齐在职场】。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的话,请【点赞】、【收藏】、【分享】,帮助其他需要的人。

2019婚姻法新解释:以后离婚这样分割财产,保证了公平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