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一箱95油多少钱(奥迪a3加满95油多少钱)

奥迪A3三箱顶配版,我给它起名叫小圈儿!落地加后期加装27万。普通上班族女司机开了一年多,从女性角度分享一下用车感受。

2020年六月底,我从南疆支教回到乌鲁木齐,老公接上我走到停车场,指着小圈儿说:“老婆,欢迎回家!送你的礼物!”哇,当时整个人傻吊了!老公一直说,等我从南疆支教回来,会有惊喜给我,没想到会是这个大的一个惊喜!

和小圈儿相处了一年多,越来越爱它,爱不释手!


一、油耗

小圈儿,95号油,加满一箱油350元左右。油价低的时候不到350元,油价高的时候会超过350元。加一次油,大概能跑700公里左右!百公里油耗5—6,相较于我家的另外一辆车来说,非常省油了!

二、动力和加速

动力非常足,从车库出来的大陡坡,随便给点油,就轻松上来了。坡道停车非常稳,它的防溜车功能也超级强大。冬天有雪的山路上,停车起步也不会溜车。平时超车时,从30加速到100,几秒钟搞定,能感受到很强的推背感!秒杀众普通车!在高速上,曾经不小心开到过180,车的稳定性依然非常好!完全没有轻飘感。


三、整体驾驶感

这是最让我喜欢的一点!奥迪的驾驶感确实很赞。作为一名女性司机,对于车没什么研究,只要好开好看就行。小圈儿完美的诠释了好开,这一特点!它似乎有灵性一般,能非常灵敏的感受到我对它发出的指令。起步、加速、刹车、转弯,非常灵敏,非常给力。车的底盘很重,很稳,冬天行车也很稳当。



四、内饰、音响

奥迪的内饰很简洁,我也不喜欢给车里买什么挂件、摆件、饰品等,保留了它最原本的样子,简洁、简单、有质感!车载音响非常好,车的密封性很好,关上窗户,开启自己喜欢的音乐,随时享受视听盛宴。



五、内部空间

这是当时我入手奥迪A3最不满意的一点!后排的中间有隔挡,后排只够坐两个人,且与前排的距离相对较窄,如果前排座位向后移的过多,后排坐人就很拥挤,腿都放的不舒服!三口之家可以,如果有老人,就要慎重考虑了。


六、加装

加装了无钥匙一键启动,智能锁车,升窗,远程启动等。这些功能都非常实用。走到车跟前,不用满包的找钥匙,小圈儿会自动解锁车门,一键启动更是省事。只用保证车钥匙在包里就可以了,平时基本用不上。远程启动更是方便了,尤其是北方的冬天,天气很冷,可以在家里提前给车预热,等上车的时候,小圈已经暖暖的在迎接它的主人了。

总体来说,这款车女性司机用来上班、平时逛街、做美容、带孩子出行还是非常好的。我平时上班开,副驾驶放包、衣服、化妆品等,周末跟老公带孩子出游,孩子一人坐后排,也是够用的!颜值高,有内涵,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