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二手帝豪车多少钱一个(09款帝豪二手车多少钱)

尽管我很想拥有一辆可带自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的车,但是身在外地,我不能将所有的积蓄拿出来买一辆并不实用的“车”。

我老婆对二手车挺担心的,总是担心这担心那,但我觉得二手车其实也不一定见得比一手的差,有时候可能一手车比二手的还要残旧。关键是要看在哪里买,有没有保障。

后来就一直在网上同城看车,希望运气好可以遇上附近私人卖车的。关注时间长了发现有专门卖二手车的公司,从评价到买车过程对比了半个多月,在人人车二手车网上看了几天,觉得可以试试。

对于我这样一个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选车也是一个麻烦的过程。那么多的车型,也不知道要选哪一种。这正是我所苦恼的事情,挑了好几天才挑到那么几辆在各个方面让我满意的。想去看看这几辆车,至少试一下看看车子开起来怎么样。

我们也不太懂电脑的操作就让孩子们帮忙看了看,打开那里面全是车子,孩子帮忙选了合适的价位,挑了一款适合我的吉利汽车-帝豪 2016款 三厢 1.5L 手动时尚版上 牌:2016-1-1 车 龄:1 年 里 程:2 万公里 ,就准备去看车了。

价格来说,这辆车相比同款的车便宜了5000元左右,一直怕是事故车,过去了一看,车没啥毛病,主要是车主全家要出国了,这车没啥用了。所以低价出手了。价都搞,就这样愉快的成交了。

销售说车事先都有评估,车性价比不会差太多。又开玩笑说,不然我们不就没用了。然后又给我们说购车协议,解释了注意事项和后期问题的处理。约好车下一步复检时间就完了。

复检这个环节我是第一次遇到,因为之前也没有买过二手车,但是我知道好多传统的二手车市场是没有这个环节的,没想到反而线上的平台会有,感觉更可靠。当天,人人车的检测人员对车每个部分的检测都挺仔细的,基本上整个过程,我只需要在一旁看着就行了。

买车很容易,没想到在这里过户手续如此简单,让我很是开心。

车收拾后干净舒服了不少了,我还把里面清理布置了一番,放了我们俩一起来打拼打的时候的照片。老婆看到时都惊呆了,她都不知道要说什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很开心。感谢rrc,这是我们一生的回忆。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