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捷达上路多少钱(新款捷达14t多少钱)

为了刺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财政部出台了600亿购置税补贴政策,从6月1日起,只要单车价格不超过30万元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这也就意味着买台10万元的代步车,购置税部分可以直接节省去4千多元。如此利好的政策之下,买车刚需一族真的有福了!

前几天陪朋友去看了刚上市的新捷达VS5,指导价格是8.68~11.38万元,销售按照入门版配置给他算了一下,含上保险、减半购置税、上牌等,新车综合落地不足9万,作为一台德系合资SUV,全系搭载的还是大众EA2111 1.4T发动机,卖到这个价格,就想问问这车值吗?

带着怀疑的眼光去审视这台车,因为店里新老车型同堂,差异变化尽收眼底,这里详细给大家分享一下。

新捷达VS5动力核心、悬架构造、底盘调教这些硬性素质变化不大,依旧来自大众MQB平台,搭载1.4T发动机,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前后独立悬架结构,整台车的动力总成在城市通勤代步绰绰有余,发动机热效率高,6AT匹配也足够平顺,综合百公里油耗在6.8L。家庭用车需要的舒适、安全、省油,它都是全场景具备的。

前脸部分,新捷达VS5在设计中引入“Y型”图案标识语言,在中网格栅的菱格和前LED日间行车灯布局上,我们都看到此类元素的存在。下唇尺寸进一步黑化扩大,前脸线条过渡柔和,更富有时尚力量感,很明显看出新捷达品牌是在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

车身长度为4419mm,轴距达到了2630mm,后排的空间表现不错,腿部和头部分别有2拳和1拳冗余,买这个价位级别的消费者更多看中车辆实用性,新捷达VS5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后备箱可扩展性比较灵活,平常坐人或者拉货,都是可以满足的。

新捷达VS5的后视镜位置增加了迎宾Logo灯,解锁车辆,电折后视镜解锁,灯光照撒地面,仪式感满满。尾部贯穿式红色反光条的设计,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饱满。

此次内饰变化显著,材质用料提升明显,软糯的皮质包裹和细节缝线,完全超越了一台仅10万级合资车的内饰标准。座椅设定更加柔软,细腻的质感把车内舒适和档次感瞬间拉满。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匹配子弹头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内置了全新J-Link互联系统,导航、娱乐、影音、手机Carplay等功能均可实现,车机智能化水准又迈上一个台阶。

科技辅助配置方面,支持清晰的倒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提醒等功能,被动安全配置也无时无刻保障驾乘者的人身安全。当然车无完车,新捷达VS的缺点主要表现在,搭载的大众发动机比较精贵,需要加95号汽油,如果能吃92号粗粮,用车经济性就进一步提升。

但综合产品力对应售价而言,新捷达VS5升级却不加价,在汽车市场举步维艰的大环境下,还能如此格局,可见这个品牌的诚意和良心。手握10万预算,你会考虑新捷达VS5吗?

#真实力+任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