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改装超跑多少钱(奥迪a4改装需要多少钱)


在国内,旅行车绝对可以说是极小众的玩物,像BBA这种大品牌的旅行车因为价格相对较高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可以说旅行车在国内的能见度甚至比跑车还低。



而选择旅行车的人,也分为了两个极端,一种是老老实实啥都不动的素车,纯粹为了家用;一种是想尽办法打造成一台精品改装车,能出现在我们公众号的必然是后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奥迪A4 Avant精品改装案例。




来自W Gravity Club的车主羿龙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他的作品也曾多次出现在我们的公众号上——《玩过10余台车后购入法拉利,最终打造出全国首台LB宽体F430》(点击左边链接回顾前文),打造这么多台车后选择奥迪A4 Avant,由此可见旅行车的魅力到底有多大。





这台车是羿龙于今年6月份购入的,因为改装耽误了大半年,到目前为止这台车仅跑了600公里,虽然是最低配版本的A4 Avant,但经过羿龙之手改装后可以说早已超越了顶配车型。




因为羿龙买车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改装,车子在出了4S店上完牌之后就开始设计整车的改装方案了,一直在工位上就没下来过。






之前的作品走的也都是宽体姿态风格,这台车也继续沿用这种风格。"一直都没玩过瓦罐车型,这也是一次新的尝试。"




虽然改动的东西很多,加上瓦罐车型也是羿龙的首次涉足,但好在改装经验充足,所以改装起来也得心应手,并没有走什么弯路。"虽然有经验,但这台车对于我来说确实是一次重大的挑战。"





"目前我对这台车最满意的地方还是整车的协调性,配色也是点睛之笔,藏于细节中的黑紫搭配低调而不失内涵。"






在改装完成后,这台A4 Avant在车友圈中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甚至有RS4车友也对这台作品表示了认可,由此可见完成度有多么之高。




目前车子虽然已经完工,但改装无止境,羿龙表示接下来也会持续完善车子的细节,加入更多的元素到这台车上。






有人会说了,改成这样早已失去了旅行车应有的驾驶感受,而羿龙表示:"其实车子还是很好开的,只不过车上的改件很多都是定制的,心疼改件怕磕碰,所以很少将它开上路,更多的是当成艺术品来观赏。"






车主/ W Gravity Club羿龙

抖音/ 羿龙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