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能买什么台式电脑(3500买什么台式电脑好)

显卡的价格被市场打下来了,正好又到了愉快的假期时间,这次浩南受邀帮助一位同学DIY电脑,预算3500元,主要的需求是:

1、畅玩吃鸡类的中大型游戏。

2、偶尔在家里加班,做一些平面设计或剪辑视频。

话不多说下面直接安排上。

按照目前行情,显卡采用拆机翻新卡,原因后面给大家解释,其它硬件均是全新盒装。

处理器是盒装i3 10105F,相比10100F拥有更高的主频,3.7G四核心八线程,单核性能依然强劲。

搭配的是微星B460M爆破弹,原计划用H410M,考虑到后期升级的问题,用中端的主板,拥有更好的用料和升级空间。

散热用乔思伯CR1200,四铜管散热,炫彩风扇,百元以下颜值散热器,性价比很高。

显卡用华硕GTX1060 3G拆机卡,这是一张成色不错的显卡,因为现在主流的中端显卡还没有上市,在一千多元的预算中,这个型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全新的显卡是买不到了,所以买这种显卡来过渡,至少也有几年的寿命,并且是有质保的,非矿卡。

它可以玩主流的大型游戏,它可以兼容生产力工具。

内存用的是国产STAR RAM 8g 2666mhz两条,性能稳定。

SSD用的是惠普EX900 500G容量,读写速度在2000MB/s。

电源是爱国者G4,额定450W白牌,最大的特色是电源线是模组线的设计,这样走线更美观。

还配备了三个航嘉的风扇,和散热器一样,均是炫彩的风扇设计。

所有的硬件给大家分享完毕,这次DIY电脑的硬件配置给力,下面就是装完的情况,我们跳过装机环节,有疑问的小伙伴可以咨询浩南。

电脑机箱是刀锋5,独立电源仓,支持iATX主板,侧开玻璃门,看起来很有质感,灰色的外观。

成功点亮了电脑,炫彩灯效一目了然,浩南感觉有那么点味道。

娱乐大师测试了分数达到了30万左右,华硕的显卡性能满分。

压力测试下,温度最高的是显卡,达到了60多度,CPU温度表现温度,配合散热风扇,整个机箱的待机温度良好,在夏天也能达到33°左右的情况。

在还没有凉透的吃鸡游戏中,在1080P分辨率下,中高画质玩可以达到95FPS左右,地形复杂人多时也能保持在80FPS以上,畅玩肯定是没有问题

日常平面设计,剪辑视频都是可以胜任的,因此这台电脑的性能可以达到这位同学的要求。

具体的配置情况如上,作为一台3500元的电脑主机,浩南相信这套电脑有比较不错的颜值,有优秀的游戏性能,同时还兼并生产力工具。

就算是在夜晚也不会特别的刺眼,对此你们会喜欢这样DIY的电脑主机吗?总结就是性价比很高,颜值很高,正常使用3年到5年没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