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8手机是什么情况(手机8+258什么意思)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都知道现在行业里有个很热门的话题就是“降价”任何人只要一谈到这个话题就会有所兴趣,毕竟是人都想买一台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因此往往才出现“低价高配”或者“高价低配”的两个观点,其实都是对立统一的(哈哈,说到这个,让我想起了哲学)

曾经iPhone SE发售的价格

现在这台手机的价格(京东)

这台手机的性能怎么样?对于我们有什么影响?

其实这台iPhone SE当时发布真的不如其他苹果手机的热度,但是依然有一些果粉爱好者考虑这台手机主要是当时情怀所致等等,讲真的我周围的朋友也是买过这台手机(但是咸鱼却出了,我顿时一脸懵逼)至于外观类似于iPhone4S的大小(很有握手感觉)而配置上采用A9处理器(性能有所提升)官方称性能类似于iPhone 6s的水准,尤其是提升续航能力更多一些(对于视频录制适合于4K)系统是iOS 9.3,总体这手机还算不错,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趁着这个价格买买买?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