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被撞个坑多少钱(撞了奥迪a4l赔多少)

特斯拉和奥迪A4高速对撞,车友:这情况跟咱们想得有点不一样!

近日,国外一名93岁男子驾驶一辆奥迪A4在道路上因逆行,与一辆特斯拉Model 3发生碰撞,两辆车的车头部分都受到了严重损坏,奥迪A4的A柱仍然相对完整,但特斯拉Model 3的A柱严重弯曲,好在,两名司机在事故现场奇迹般地生存了下来。

特斯拉Model 3的驾驶舱都快撞废了,A4的驾驶舱还算完整,不少车友表示:此前特斯拉宣传,特斯拉给人感觉车身强度远高于燃油车,但这次为啥1.7吨的特斯拉Model 3次惨败给上一代的只有1.55吨的奥迪A4,又是什么原因呢?这情况跟咱们想得有点不一样!

虽然特斯拉在车的前部和后部都有一个存储空间,这种独特的设计可以起到缓冲和吸收更多冲击能量的作用。

观察到保险杠凹陷位置,特斯拉Model 3应该是20-30%偏置碰撞,奥迪A4差不多是30-40%偏置碰撞,不一定是正面对正面的撞击。

看样子撞得相当惨烈,可见碰撞时的速度应该非常高,两车的乘员舱虽都有生存空间,但很明显奥迪A4的驾驶舱更加完整。

特斯拉Model 3拥有NHTSA五星碰撞安全评级,特斯拉也表示过:电动汽车的安全结构设计可以轻而易举地做得比燃油车更好,而特斯拉车型的安全性能超过大部分燃油车!

在如此严重的碰撞下,特斯拉Model 3的电池安然无恙,可见特斯拉的电池安全性能还是非常厉害。但是从A柱的弯曲程度,以及入侵驾驶舱的程度,特斯拉的碰撞测试结果,明显不如上一代的奥迪A4。

难道是奥迪A4用刁钻的角度、最佳的部位撞得特斯拉,才导致碰撞结果不如奥迪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