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mini多少价位(08年mini多少钱)

Clubman是一款偏于MPV风格的休闲型轿车。Clubman车身后部平滑的线条,更加突出了Clubman的运动风格和实用性。MINI Clubman采用独一无二的五车门为设计理念,后排座椅可完全折叠,在普通状态下,MINI Clubman的行李厢容积有260升,而当把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之后,储物空间可达930升。此外,Clubman还搭载一台高功率、大扭矩的1.6升4缸发动机,普通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为10.9秒,平均油耗为6.8升/100公里,高端车型配备了涡轮增压版本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08年在北京首发,清晰的MINI风格,难以抗拒的创新魅力。MINI Clubman独一无二的特征非常明显。汽车的车顶线延伸过全部三个立柱,平滑地融入外观动人的车尾部分,尾门为创新的对开双车门:两扇门可以设置为任意开向,其对比色的框架令它成为了外观上的一个亮点。宽敞的行李厢的灵活配置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两个后门让行李的装载非常方便轻松。

今天主角是2011款Mini CLUBMAN 11年上牌 至今只有5万公里。优质车况价格范围在(12~14万)

加乘感受:操控很棒,颇有些卡丁车的味道,方向偏沉,转向精准,小巧灵活。发动机高转速咆哮声非常悦耳,但动力略显不足。在城市间游走依然是台好玩有意思的车。

油耗:城市偏多综合油耗在10L左右

空间:比mini要大不少,足够用,后排还是略显局促,短时间乘坐还可以

舒适性:坐姿偏低,座椅偏硬,包裹性还可以,原厂可能是保留一点纯粹的机械感,能清楚听见发动机咆哮,车厢不安静。

Mini比较适合家里第二台车,平时代步出行装Bee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