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手机性价比高又便宜(今年买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

许多朋友选购手机的时候都比较喜欢配置均衡的水桶旗舰,因为它们拥有可以媲美顶级旗舰的性能和做工,但价格又相对合理,且各项功能配置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不高但体验极好的水桶旗舰,最低仅需2369元。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Pro+是一款高颜值高性能手机,高强度航天铝金属中框+极其细腻的磨砂玻璃后盖,搭配与后盖一体成形无断点的流云双镜相机模组,彰显高级质感和精致美感。逍遥青、漫游灰、暗涌黑等三种时尚配色比较简约耐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7.34mm的厚度,183g的重量,堪称最轻薄的旗舰手机,手感舒适。

所搭载的联发科天玑8100-Max采用台积电5纳米制程工艺,性能强,功耗低,搭配LPDDR5低延迟内存和UFS3.1高速闪存,安兔兔跑分超过80万。内置MariSiliconX影像芯片,搭配旗舰级别的索尼IMX766传感器,可以拍出细节丰富、色彩真实的照片。小巧的机身里内置了一块4500mAh电池,搭配80w长寿版快充,充电30分钟就能畅玩一整天。

摩托罗拉moto edge X30

摩托罗拉moto edge X30比起刚上市时,降价幅度高达830,目前2369元就能拿到手。该机搭载了安卓手机阵营中最强大的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并与UFS3.1+LPDDR5组成性能三件套,安兔兔跑分高达106万,是2000元价位段性能最强的手机,也是最便宜的新骁龙8手机。5000mAh大容量电池+68w有线快充,13分钟就能充入50%的电量,从此告别续航焦虑。

屏幕方面,10亿色144Hz超感臻彩屏拥有500-700nits峰值亮度,通过了HDR10+认证,显示清晰,色彩饱满,非常适合观影刷剧。5000万像素主镜头+5000万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组成强大的后置影像系统,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更是高达6000万像素,可以拍摄4K10bit HDR10 +视频。

小米12 Pro

小米12 Pro这款顶级旗舰降价幅度高达600元,最低3899就能拿到手,与普通旗舰处于了同一价位,正是入手的好时候。正面配备了一块同价位素质最好的2KAMOLED超视感屏,像素密度高达522ppi,画面和文字显示极其清晰细腻。支持LTPO2.0刷新率自适应技术,搭配更节能的E5发光材料和Micro-Lens微棱镜技术,拥有高刷流畅体验和高亮显示的同时更加节能省电。表面覆盖非常抗摔耐刮的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足以为这块高素质屏幕保驾护航。

性能方面,性能强大的高通骁龙8Gen1搭配散热效率极高的立体温控系统,不但可以畅玩所有热门大型手游,而且机身温度也能控制在43度以内,日常使用流畅稳定。哈曼卡顿立体声四单元双扬声器的音质表现极佳,还能听声辨位。NFC+红外等比较实用的功能也全都具备。内置澎湃P1充电芯片,120w快充既快速又安全。

nubia努比亚Z40 Pro

nubia努比亚 Z40 Pro是一款偏向商务风格的大屏水桶旗舰,外观方正大气,机身硬朗修长,618促销期间最低到手价3199元,非常划算。正面配备了一块超窄边框的6.67英寸OLED曲面屏,采用高达72.5°的大曲率,造就了93.45%的超高屏占比,观影刷剧时可以获得很好的沉浸感。刷新率达到了电竞级的144Hz,搭配强大的新骁龙8处理器和九层环保冰封散热系统,高刷游戏体验极佳。

后置6400万像素人文主镜头采用专门定制的索尼IMX787传感器以及比较少见的35mm等效焦距,画幅更大,边缘细节更丰富,照片更有生活气息。5000万像素超广角主镜头拥有很不错的解析力,拍摄大场景风景照和多人大合照时也能保留足够丰富的细节。还有一颗同价位很少见的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搭配光学防抖功能,可以拍的既远又稳。

写在最后

以上四款手机都搭载了旗舰级别处理器,无论日常影音娱乐还是打游戏都足够使用两三年。配置均衡,功能全面,几乎没有明显短板,趁着618大促销,赶紧入手吧。

(795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