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冰川白慕尚多少钱(白色宾利慕尚)

作为宾利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添越同样引领了超豪华品牌SUV的风潮,从诞生之日起,这就是一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贵族。最豪华,最快,最贵都是它的标签,虽然4.0T双涡轮增压的V8不如W12那般顶级,但是从价格以及性能上来看,它显然是更具性价比的版本。

而今天这位来自浙江台州的叶小姐由于已经拥有了一台宾利欧陆GT,所以她对于这个豪华品牌的优雅与质感一直颇为欣赏。这一次,叶小姐决定在宾利的阵容中再选择一款座位更多,空间更大的车型,以免总是被身边人调侃“车挺大,但装不下”。虽然一位妙龄小姐姐驾驶一台飞驰或者慕尚倒不太会被人说成是司机,但总像是在开爸爸的车,基于这些因素,添越就成了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今年3月25日,叶小姐在浏览恩佐网APP的时候原本看中了一台波托菲诺蓝的添越订单,因为车辆的效果图看起来非常特别,而且配置也满足自己的需求,于是随即联系了恩佐网的同事。但当同事将实车图片发给她看过之后,叶小姐意识到其实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完美。

因此,她决定参照之前那台欧陆的感觉委托恩佐网为其寻找一台浅色系的添越。接到任务的恩佐网车源同事在第一时间就筛查了全国的资源库,将符合条件的所有车源提供给这位小姐姐挑选。很快,叶小姐就确定了一台4月到店的冰川白添越。

无论是从大灯延伸出的腰线还是隆起的后翼子板,添越都呈现出了宾利百年历史的积淀。前脸选装的镀铬中网以及保险杠网格与冰川白金属漆奠定了一个奢华大气的基础,尾部沉稳的造型一看就是宾利的一贯手笔。银色的21寸双五辐轮毂使整车从容的气质活跃了不少,毕竟车主还只是一位90后的小姐姐。

作为一名欧陆GT车主,叶小姐对于添越的内饰布局并不陌生,而且热刺红与鲸鱼黑的双色设计带给她很强的视觉冲击,加上深提琴背桉木的饰板点缀其中,符合一台宾利应有的档次感。叶小姐觉得带加热的三幅双色真皮方向盘的手感甚至比之前欧陆还要好。另外,到了这个级别的车型,后排中间能否坐人已经不重要了,选装成独立座椅反而更能显出奢华的身份。

发动机盖下的那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小姐姐那台欧陆GT上的一样,只不过添越调教的更加激进,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配合8速的ZF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4.5秒的时间只比W12版本慢了0.4秒而已,但却节约了100多万。最重要的是,这台车开起来并不像看起来的那般庞大,文静的女生一样能够轻松驾驭。

在3月28日确定了车源之后,这位爽快的小姐姐立即安排公司支付了恩佐网的服务费,并给车源所在的4S店转账了20万定金。4月23日,当这台添越到店之后,鉴于距离相对遥远,加上疫情等因素,叶小姐直接委托恩佐网全权负责协商具体价格以及办理验车和提车手续。最终,当确保车况无误之后,叶小姐将剩下的车款和保险费用一并结清。然后这台贴好了隐形车衣的添越坐上拖车,朝着新主人的方向全速前进。

当收到这个宾利“大包裹”的时候,小姐姐非常满意,直接给了“全五星”好评。要知道,在整个过程中,恩佐网的工作人员与这位小姐姐从未见面,一切都是依靠线上沟通完成。首先要感谢小姐姐对于恩佐网的充分信任,而且恩佐网凭借高效专业的服务没有辜负这份期待,在一个月内就将这台落地超过300万元的宾利添越交到了叶小姐的手中。最后,恩佐网衷心祝愿这位小姐姐喜提爱车,欢迎下次再委托我们为她“快递”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