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速腾多少钱(贷款买速腾下来大概得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我了解更多的买车用车技巧。

老大是问的买速腾分期划算吗?为什么?我也是进入汽车行业是几年了,对于汽车行业也是多少知道点,平时也是有很多客户是选择按揭买车,也是有很多是选择全款买车。一把按揭买车是比全款买车是多:手续费、保险上是需要多买盗抢险,对于险种上也是有指定要求、有的是需要 利息,但是有些还是比较划算的,是不需要 利息的。

如果自己的预算不足,4S店也是有免息政策,也就是不需要利息的话,按揭买车还是比较划算的,这样即使自己资金不足,也是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车。

另一方面4S店对于按揭买车整体优惠幅度可能是比全款买车多一点,也是有更多的降价区间的,因为按揭的车,对于4 S 店来说利润空间是大点,这样的话降价谈价格也是多一些的。

这样你预算部充足,4S店是有免息政策的话,选择按揭买车还是比较划算 的。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