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明锐提速多少(明锐14t加速)

在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斯柯达是自己独立的一个牌子,其实并不是它就是大众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所以它依靠大众这个坚强的后盾收获了不少的销量与粉丝,它的外形在设计的时候还是带有一些德系车家族的血液,就算是这样它和大众的区别还是蛮明显的。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大众,可能是由于斯柯达是新品牌的原因大家对它还不是很信任。从斯柯达自己本身的格局来看,在很多的细节处理上面还是不够完善,不论是轿跑还是SUV都有薄弱的环节在里面。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面,可能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新上市了一款2019款明锐新车,它的品质还是经得起推敲的,但是它在才上市的时候就采取了降价的处理,可见对自己的实力还是不信任。

从外形上来看,并没有模仿或者是抄袭大众的设计,和大众比起来我个人觉得它还是比较的有个性。2019明锐在外形的设计上面还是多多少少延用了它自己家族之前旧款的设计理念,这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进气格栅和车头前照灯有机的联系在了一起,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整体感,它的进气格栅在形状的设计与打造上面大胆的采用了瀑布式,辨识度还是有的,这是其他任何汽车品牌都没有的设计理念。纵观大灯设计和速派还有点像呢,整体的风格还是比较的偏向于实用型。

和之前的旧款比起来这款2019款明锐在尺寸上面有了一点它自己的提升,长宽高的具体尺寸参数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它的这种表现很是符合A级车的标准了。有人说它车身的线条看上去太流畅了,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腰线还是和以前一样采用的是贯穿式的,从车头直接延伸到了车尾,从横向上拉长了整个车的视觉效果,从车尾来看完全就是照搬之前的设计,没有任何新颖之处,这里就不再提及了。

从车里面来看,还是基本上采用了之前旧款汽车的设计。但是从细节上面还是能看出细节上面的处理还是比较的到位,配置上面还是多多少少有了一些进步。很多比较高科技的东西都是斯柯达的标配,很多其他汽车都没有的配置斯柯达都有,自动泊车、盲点监测等都还是比较齐全和完善的。但是由于这款车本身自己的定位是A级车,还有价位等诸多的原因,为了控制设计成本一些小众的功能都取消了。对于家用车的使用需求还是完全可以满足了。

这款2019明锐在动力的设置上面可供选择的还是比较的多,一共具有三款发动机。1.4T的发动机最大的功率能够达到110km,峰值扭矩为250Nm。1.5L的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就要劣质很多了,这里就没有提及的必要了。不同的发动机匹配的档位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动力还是比较的多,就看你自己的比较倾向于哪款了。在能耗上面还是比较的低,1.2T发动机100公里的耗油量仅在5L左右。

这款新明锐的上市大家都说变化不是很明显,难道这次改款就比较的失败吗?肯定不能说,在价格上面还是表现的比较优秀的,可能它是因为不想重蹈覆辙吧。新车才才上市的时候官方就发不出准确的销量,说降价将近四万元,起售价才8万多呢,你能够看到斯柯达品牌对于大家表现出来的优惠吗?你对这一点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