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版兰德酷路泽油耗多少(兰德酷路泽有没有柴油版的油耗是多少)


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在日本获得动力系统和设备更新后不久,近日欧洲市场再次曝出更新。





此次改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依然走的当前比较流行的增选“黑色包”车型。




此次增加的黑色包带来独特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的附加航空零件。







一个完全黑暗的铬前格栅和后装饰,清晰的尾灯集群,以及黑色雾灯边框,车门后视镜,车门带饰条和合金车轮。




2021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还获得了升级的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具有更快的软件和屏幕响应、多点触摸屏和可定制的主视图,以及苹果CarPlay和Android自动连接。该系统配备了一个搜索工具,3年地图升级连接服务和无线网络更新。联网服务还包括实时互联网流量数据和谷歌在线搜索引擎。




动力方面,最主要的变化是升级后的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现在的功率和扭矩更高,分别在3000–3400转/分和500牛米,1600-2800转/分时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相比以前的版本提升了27马力和50牛米。

因此,2021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Prado)在9.9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175公里/小时。



技术方面,由于采用了丰田的启停技术,平均油耗下降了0.7升/百公里。发动机继续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通过标准的4WD系统向两个轴发送动力。



在安全方面,欧洲2021款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现在配备了第二代丰田安全感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具有夜间行人和日间骑车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PCS),以及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