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和5s外观有什么区别(5跟5s有什么外观区别)

从2007年到现在,苹果更新发布了多款iPhone。上市寿命最短的iPhone你知道有几款?就是iPhone5和iPhoneX。iPhone5上市仅一年,iPhoneX上市仅10个月就在官网被苹果除名。

iPhoneX虽然被除名,但依旧是生产状态,只是授权给经销商卖。iPhone5就不一样,除名就停产。

今天这款就是iPhone5,用过的人基本都已经步入中年,孩子都打酱油了吧!如果还没结婚,就要好好反思下了!!!

iPhone5为什么停产?至今说法都不一样!有人说是为了给iPhone5c让路,有人说是iPhone5的质量太差了,黑色掉漆太严重!你觉得是哪种情况?

iPhone5的外观和iPhone5s,iPhoneSE等机型都是一样的,不过iPhone5只有白色和黑色,iPhone5s将黑色改成了深空灰,据说就是为了防止掉漆,同时增加了金色。

虽然iPhone5和iPhone5s外观一样,但iPhone5s的性能比iPhone5好太多了。iPhone5最高只能升级到iOS10系统。这台iPhone5是16GB内存,系统版本为iOS10,如果想要知道该机更多信息,我们就要用序列号查询它的整机报告。

截图是这台iPhone5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是16GB内存,白色。

激活时间是2013年2月份,iPhone5s是2013年9月份才发布的。

不是官换机、不是资源机、不是黑机、不是ID机、不是脏机、无运营商、无网络锁、网络型号是A1429,购买地点是中国。

需要注意的是:整机报告属于原始数据,且存在苹果服务器里,所以非常准确。如果你的iPhone整机报告数据和验机报告、关于本机的数据不一样,那就要要注意了,有可能是翻新机、妖机、黑机或者是改了底层数据。

现在改底层数据的iPhone非常多,这类iPhone基本都是翻新机,大家如果要买iPhone,一定要事先查询整机报告,如果发现问题,及时避开,不要被商家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