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二手老捷达多少钱(2012年老款捷达二手多少钱)

楼主学生党,目前正在上大学,发篇帖子来聊一聊心中的捷达情怀。

当年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对面武警大院一水儿的捷达以及满街过百万公里的捷达出租车,让大众捷达这辆车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在那时,捷达还曾一度卖到15万左右的高价,不知不觉中就有了捷达情怀。

上了大学之后,深深的感到再不抓住情怀的尾巴,捷达就要从这个快节奏的世界中消失殆尽了,如果等到工作,也许只能在以前的照片中感受经典了。

事不宜迟在攒够了一点小钱之后,立马开始找车的过程!

这辆捷达原车主是一家汽修厂的老板,车子除了这恶心的蓝色内饰与长时间没有清理的污垢,可以说这部老车的车况相当难得。

这辆捷达在我手上跑的过程中,油耗换算大概一公里只有5毛!油耗对于我这样的学生党来说,还算比较友好了……

开去过户的当天

上线拍照

到制牌室取号牌顺便来一张

说说这车的使用感受吧,买回来才发现这是当年的顶配车型,有主驾一键升降的四门电动窗、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阿尔派的主机。

市区起步相当轻快,方方正正的车头视野绝佳,并且正如李老鼠所说的,令人高潮的三档名不虚传,只不过高速区间就相当肉了,作为一台老车还能这样,难能可贵!

提车回来顺手就把两条前胎换了

用泡沫清洗剂一通折腾,左边是清洗前,右边是清洗后。

上淘宝搜了四个新的门板,成功翻新,感谢马云爸爸。

保养的十分难得的皮座椅,毕竟已经是一辆十几年的老车了。

最后说几句,由于社会的发展,所谓曾经的经典与情怀将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中消失,正如我这回没有找到心中最理想的方头捷达一般,这些老车最终都会消失在历史的滚滚车轮下,脆弱的个人,只能做到在你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拥有它并陪它安详的度过晚年,让自己的情怀不再只是一种遗憾。(文章来自老司机用户:许鸡贼)

来不及解释了,小伙伴们快上车!更多精彩有趣的汽车内容,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