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手短是什么意思(比心手短图片什么意思)

3月23日,郑秀晶出席某活动,身穿黑色西装却没有达到显瘦的效果,真的是胖了不少。郑秀晶还和自己的人形立牌合影,本人却没有人形立牌美。郑秀晶站在人形立牌的旁边显得身材粗壮腿部还特别短。

郑秀晶曾经说过不喜欢用手比心,这一次用手比心估计也是被迫营业,脸上的笑容都很牵强。郑秀晶虽然说胖了不少,但是这小脸还是依旧小巧精致,一点都没有变胖的迹象,真的是天生就为了当演员而出生的吧。

郑秀晶在眼尾的地方还加上了深色的眼影,让眼睛看起来充满了神韵。郑秀晶还在卧蚕上画上了亮亮的眼影,画上这样眼妆之后的郑秀晶变得更加的可爱,双眼也是电力十足。

郑秀晶还在手上涂上了黑色的指甲油,黑色真的很显手白。郑秀晶还在中指上戴上了一个戒指,抢镜十足。郑秀晶当天的发型也很随意,将头发做了一个微微的弧度,让郑秀晶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郑秀晶穿上黑色的西装还真有点女强人的感觉,穿上黑色修身西装的她有一种霸气的感觉,配上厌世脸真的是有生人勿进的架势。黑色的西装也显得郑秀晶肌肤很白皙,V字领的设计也让肩部粗壮的效果减弱了不少。

郑秀晶这条西装裙只是在腰部的地方收了一下,目的是让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更加明显,但是效果却不是很明显。穿上之后显得郑秀晶的腿部又短又粗,真的是没眼看。

郑秀晶五官真的是很精致,侧颜也很立体。郑秀晶还在手上拎上了一个白色的包包,包包的颜色也和衣服的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为这一身衣服增加了一点亮色的感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