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板股什么意思(股票4板是什么意思)

今天的涨停板阶梯,出现断层,在上周五出现断层以来,今日依然断层。在空间板9板,有两只,是天保基建和盘龙药业,天保基建现在走成了妖股,今日下午开板那时,有一堆主买和主卖资金,主买挂单613万两笔,主卖619万两笔,697万两笔,在回封过程中又主卖551万一笔,654一笔,而上午封板过程中,主买也挂了五笔697万,这些数字代表什么意思呢?不过我觉得这波的目标价有可能是7.02分左右。这是我的猜测。而盘龙药业,七个一字板的空间,大概率不会有资金接力,盘龙今日的主卖单,上午主买主卖好多,很多属于盈利兑现积累的,但在下午封板过程中,有笔主卖是1148万,还有639万,588万,504万,511万,526万,959万,这又表示什么意思呢?个人觉得盘龙这浪目标价就是63左右。也就是说,明天这两只9板股大概率会结束。

再来看断层,9板以下是4板,断掉了5.6.7.8板,周五的5板粤水电,是复牌股 未能晋升6板,今日跌停。周五的4板冠城大通,今天也未能晋升5板,同样也跌停了。

4板股是武汉凡谷,除去两妖股,又有断层,所以也可以说打板高度压缩到了4板高,市场需要有领头者,如果4板武汉凡谷明天不能晋升5板,那市场打板就很危险了,武汉凡谷在回封板时,有很多主卖合计九千万左右,封板资金并没有受影响,换手还比较充分。明天要关注它是否封板,封板情况如何,这将会影响到后排涨停板的晋升。

三板股有三只,分别是京粮控股,海泰发展和华升股份。三只股不同概念,京粮是农业,华升是外贸,海泰是房地产,房地产因受到贷款利率下调的刺激,房地产涨停的多,因此人气旺,看好海泰上4板,华升属外贸,外贸板块内今日分岐很大,周五的二板股,仅有华升晋升三板了,也就是说外贸今天人气差,跟风少,但华升今日封成比为7.91,比较大,一字板明天继续。京粮控股是农业,今日主卖量很大,农业股跟风的也不多,虽6天5板,但连板在三板,不太看好晋升4板。总结明日晋升四板看好华升股份和海泰发展。

二板股有十只,游资打板会从这十只里选择。这十只分别是:大麻概念三只,莱茵生物,永吉股份和贵州百灵。房地产三只,中国国贸,华夏幸福,中交地产。元宇宙两只,湖北广电和三湘印象。余下农业一只,农发种业,外贸一只如意集团。

莱茵走一字,封成比5.46,明天一字板继续,永吉股份今日封板并不好,且有阻力位,不看好明天晋升三板。贵州百灵下午封板,从今日一板看没有大麻概念股,说明人气不够,不看好百灵升三板,除非明早天盘大麻变热。

地产三只,从热度看都有机会升三板,但中国国贸和华夏幸福升三板后可能难上四板,不算最好的标的。所以比较看好中交地产升三板及有可能上四板。

元宇宙两只,湖北广电是反弹行情,前期有强势行情,三湘印象由于既是元宇宙概念又是地产概念,一板里元宇宙概念多,所以看好两只都晋升三板。

农业股的农发种业开盘主卖量很大,但下午也回封了,换手比较充分,形态不错,看好升三板。

如意集团是外贸,外贸缺少人气,且面临阻力,所以不看好升三板。

对二板的总结:看好以下几只升三板:主看好莱茵生物,中交地产,农发种业,三湘印象,湖北广电,次看好中国国贸,华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