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顶配多少钱(奥迪a7顶配多少钱一辆)

导语:55万提了辆奥迪A7,开了8760公里,车主终于说出心里话。中期改款奥迪A7外观没有变化,溜背轿跑还是印象中最美奥迪车,侧面才是A7的值巅峰,优雅的线条和车身比例缺一不可,国产奥迪A7只继承了无框车门。

国产奥迪A7L并没有保留奥迪A7上的尾翼,可随时速自行开启也可主动闭合,没有这个配置就算不上真的A7。奥迪A7尾部采用溜背设计,掀背式设计除了好看买用性也更高,开口面积更大,相比国产A7这是优势。

算上HUD四块屏幕组成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内饰,从奥迪A6L开始都是相同风格设计,国产进A7使用的是相同的多媒体系统,但区别在于国产A7比进口A7拥有更多本土化应用,实用性更强。新款奥迪A7 45TFSI中配版配置增加了后排独立空调顶配版还增加了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

1928mm的轴距不算短,但腿部空间也不裕,由于采用溜背设计头部表现很局促,充分诠释了什么是轿跑。

驾驶感受方面:由于调校激进2.0T动力的奥迪A7加速表现同样有力,油门三分之一开度就足以应对日常驾驶,动力储备也很足。运动模式对动力的掌控更加灵活,升降档果断且迅速能住最的时候完成超车动作,换挡拨片,急加速7DCT都能平顺且快速的做出反应,没有了锵有力的战斗感虽然弱几分,但又快又稳又部适的状态没有人会不爽。

尽管我觉得这套2.0T+7DCT的组合很称职,但缺少了3.0T和四驱张的资本,除了超高的颜值在面对CLS或6系GT的时候经没办法捏了,所以请保持低调。

日常驾驶小震动多一些,底盘悬挂保留大部分路感,地面接缝和颠簸清晰可闻,经过减速带悬挂压缩回弹还是比较干脆的,开起来很紧绷。车长接近5米的奥迪A7开起来一点也不大,转向手感灵活性、轻松好开,在转向系统的帮助下这台车出色的操控让人印象深刻。

拉高转速起步时把矩的瞬间爆发让车头轻抬,车尾后,转速攀升换挡破百一气成,全力加速爆发力不俗。而且非常平均目线性,变速器换挡很快换挡无延迟。奥迪A7的制动力非常强,刹车下去的瞬间能感觉作用在车轮上,制动力稳定线性,踏板行程短、偏硬,但制动效果明显。最后大家觉得奥迪A7和CLS以及宝马6系GT哪个更好?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