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用什么键盘鼠标(笔记本电脑用什么键盘鼠标好)

前言:

作为一名数码产品爱好者,自然不会错过任何新奇的酷玩产品,看到ZEALER平台要一款雷柏无线键鼠套装在做众测活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与了这次活动,没想到还真的获得了众测机会,所以在这里还是要感谢ZEALER平台给的这次试用机会,让我体验到自己喜欢的产品,至于这款雷柏无线键鼠套装表现如何,跟随笔者往下看吧。

这款雷柏无线键鼠套装的型号是:E9350G刀锋无线键盘和M650多模无线鼠标,用户也可以单独购买单个产品,从它们的包装风格来看,延续了雷柏家的产品一贯的风格,而配件方面,两款产品也和无线键鼠类的保持一致,E9350G刀锋无线键盘有充电线、2.4G无线接收器、说明书这些配件,而M650多模无线鼠标有干电池、2.4G无线接收器、说明书这些配件。

从外观上看,E9350G刀锋无线键盘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轻薄,它采用的是传统的薄膜键盘设计,虽说现在市面上主流的是机械键盘,而E9350G刀锋无线键盘机身超薄的特性只能用传统薄膜设计了,不过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因为两种键盘都有各自的优势。

做工品质方面,E9350G刀锋无线键盘采用的是PC+金属结合的方式,键盘的边框和底盖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所以它的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是无线键盘,所以机身的边缘部分也没有做过多的开孔,它只设计了一个开关和type-C充电接口。

E9350G刀锋无线键盘的背面非常的平整,因为键盘超薄和机身有一定的弧度设计,所以在它的背面并没有设计那种可折叠的支架,不过像传统键盘的那种硅胶垫它也是有的,除此之外,我特意从官方查了一下E9350G刀锋无线键盘的续航时间,它内置的是300毫安锂电池,满电的状态下最长可使用96小时左右。

作为一款主打办公使用的键盘,从键盘的按键布局来看,E9350G刀锋无线键盘采用的是那种紧凑型的布局设计,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这个型号的键盘有78键、99键、110键三种可供选择,E9350G刀锋无线键盘这种薄膜按键给我的感觉是,按键很轻盈,触击的声音很小,每一个按键受力均匀、回弹迅速。

接着来看这款套装内搭配的M650多模无线鼠标,从外观上看,给人一种小巧呆萌的感觉,与手掌接触的位置用的是一种亲肤级的硅胶材质,外形轮廓也是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像M650多模无线鼠标它这种无线鼠标还有一大好处就是可以移动办公,因为它没有线材束缚。

M650多模无线鼠标采用的是干电池供电设计,它是一节5号干电池,最长可使用9个月左右,而电池仓位于鼠标的内部,磁吸式的设计让它的拆卸极其简单方便,除此之外,2.4G无线接收器也可以收纳在里面。

无线连接连接方面,两款产品都有附带一个2.4无线接收器,这个是针对没有蓝牙功能的电脑设计的,比如台式机,而有蓝牙功能的设备就不需要这个接收器了,两款产品目前都支持蓝牙5.0和蓝牙3.0两种无线连接方式,并且它无需下载驱动,连接即可快速使用,苹果和微软系统全部兼容。

最后来谈一下我的实际体验感受,先来说一下这个M650多模无线鼠标吧,作为以办公为主打功能的产品,它有着1300DPI精度,所以完全可以胜任办公时的需求,像打开文件夹、浏览网页等常规操作,它都是非常流畅的,丝毫没有出现卡顿、延迟现象。

薄膜键盘最大的好处就是手指的触感非常舒适,它以轻盈作为亮点,同时按键触发的声音也特别的安静,而办公室内使用也不会打扰到别人,如果用习惯了机械键盘或者机身厚一点的键盘,初次用E9350G刀锋无线键盘有点不习惯,因为它太薄了,手指打字时有点不适应,需要熟悉一段时间。

虽然键盘和鼠标都适合办公,但并不是不能玩游戏,像一些操作难度不是很高的小游戏,这款键鼠套装都是可以玩的,比如我玩了这款穿越火线游戏,游戏过程中还是挺不错的,并没有因为设备问题影响我的游戏体验,鼠标和键盘的反馈都是很精准迅速的。

总结:

这款雷柏无线键鼠套装产品既满足了日常办公需求,闲暇之余还可以玩玩游戏,对于我来说这款产品还是比较不错的,作为一名玩自媒体的人,每天需要大量写稿,使用键盘的频率非常的高,用久了机械键盘,突然换成薄膜键盘发现手轻松了很多,不过不知道这种键盘的寿命如何,好在它的价格不是很贵,后续更换也没什么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