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宝马x5多少钱一辆(宝马x5七座多少钱一辆)


宝马是一线豪华品牌,X系是宝马家族的SUV车型,入门级是宝马X1,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还有宝马X3和宝马X5,2019年4月15日,宝马X7也在国内上市了。论个头,宝马X7最大,结果宝马X7卖不过宝马X5,也卖不过竞争对手奔驰GLS,如今还被自家兄弟抢食。

同样都是大型SUV,宝马X7的销量不如奔驰GLS。数据显示:从上市到2022年5月,宝马X7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30455辆,奔驰GLS为44031辆,销量远不如竞争对手。论个头,都差不多,而且宝马X7还是3.0排量,比奔驰GLS 2.5T要良心,价格也没什么差距,可销量就是不如奔驰GLS,更不要说同门兄弟宝马X5了,宝马X7销量不如对手有几个原因。

首先就是长得像宝马X5,这一点奥迪A6最有发言权。奥迪A6为什么卖得好?因为长得像奥迪A8,奥迪A8为什么卖得不好?因为长得像奥迪A6。宝马X7也是如此。宝马X7给人的感觉就是宝马X5,就好像雷克萨斯LS和雷克萨斯ES一样,有时候傻傻分不清。

长得像也就算了,如今宝马X5还国产了,国产后的宝马X5轴距和宝马X7一样,这下就更像了,当然了,虽说轴距一样,但是宝马X7是7座,宝马X5是5座,两者还是有区别的。事实上7座车在国内有优势,不过要看什么价位的车型,因为优势也有强弱之分。如果是普通的家用车,客户家里只有一辆车,7座优势明显,不过能买得起宝马X7的人,通常家里不止一辆车,也很少7人一起出行,就算人数超过5位,可以选择开两辆车,又或者开保姆车,所以宝马X7的7座优势不算强。

奔驰GLS比宝马X7卖得好也有原因,奔驰GLS长得像迈巴赫GLS,不少人买来会改装,在面子面前,排量又算啥?加上奔驰在大型SUV市场耕耘的时间比较久,所以宝马X7和奔驰GLS竞争起来有些吃力。本来竞争就有点吃力,加上国产宝马X5来抢食,X7比较吃亏。

宝马X7虽然吃亏了,但是宝马X5L的销量有所提升,数据显示:2022年5月,宝马X5L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3389辆,相对四月的138辆,翻了24倍之多,这对宝马来说也是一种安慰了,毕竟都是自家兄弟,肉烂烂锅里,只是苦了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