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网软件靠什么获取密码(蹭网怎么知道密码的软件)

自从有了智能手机WiFi万能钥匙似乎就成为了手机里必备的一个软件,但WiFi万能钥匙也并不是所有所有WiFi都已可以破解,即便是能够通过WiFi万能钥匙搜索到的WiFi也可能会破解不成功。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WiFi万能钥匙并不能破解任何WiFi的密码,那通过它连接是怎么一回事呢?能够通过WiFi万能钥匙连接到的WiFi跟破解没有任何的关系,它只是非法获取的而已。

WiFi万能钥匙提供给使用者的WiFi密码只是在WiFi万能钥匙的数据库找到的,所以与破译没有任何的关系。或许有的人会好奇,为什么WiFi万能钥匙的数据库会有那么多的WiFi密码呢?这就要说说使用WiFi万能钥匙都会暴露使用者的哪些信息了。

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当你在使用WiFi万能钥匙的时候,就已经暴露你在手机里存储的所有连接过的WiFi密码,这些密码会被上传到WiFi万能钥匙的服务器中统一保存,其中也包括你所连接的朋友的手机热点等。

那么如果你在外用了WiFi万能钥匙之后,发现自己家的WiFi也别人蹭了,这只能说明他也正在使用WiFi万能钥匙。因为他蹭网的密码就是WiFi万能钥匙数据库提供给其他使用者的。

除此之外,WiFi万能钥匙如果真的在数据库中尚未发现使用者正在需求的WiFi密码,它会自动进行简单的破译,比如888888、12345678等简单密码,如果最后没有猜中,就会提示附近没有可用网络。

所以,在使用WiFi万能钥在蹭网的同时,可能别人家也在蹭你的网。ddos.cc平台提醒广大使用WiFi万能钥匙的朋友们,一定不要轻易使用WiFi万能钥匙,因为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