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早儿(章早儿的个人资料简介)

3月26日,一个充满记忆的日子。

10年前,东莞时报吹响“集结号”,我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三元路8号。

10年间,我们在这里扎根成长。一篇篇有温度有力量的报道从这里发出,一个个真性情尽善美的策划在这里诞生。我们用新闻传播这座城市的故事、记录这座城市的变迁、书写这座城市的传奇。

10年间,我们在这里相亲相爱。一份份兄弟情在这里缔结,一桩桩姐妹缘在这里生发。我们在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时报人的精彩与传奇。

又到一年“3.26”,虽已离开,但我心依旧。祝福时报越来越好!

——吴碧华(原东莞时报时政新闻部首席记者)

我26岁进入时报,33岁离开,把自己最美丽的年华都放在了时报,这也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时光。非常感谢时报让我拥有了那段时光,才有了现在的我。

相信时报一定会越来越好,因为她给了很多人“家”的感觉,我永远都会记得那儿是我的家。祝福她10岁生日快乐!越来越好!祝福所有的同事也越来越好!

——章早儿(原东莞时报品推部员工)

在《东莞时报》的日子,值得一辈子去怀念,在那里我认识了许多师长与朋友,收获了许多欢笑与激励,也让更多人了解了自己。通过《东莞时报》,我有了更好的方式与渠道,去观察、理解、融入这座城市。感谢她,祝福她,希望《东莞时报》永远充满朝气,步履不停地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

——李立(原东莞时报文体部记者)

十年前横空出世,十年间砥砺前行。这其中,无数精彩、无数感动,留给业界,留给东莞,留给市民。辉煌属于过去,精彩仍需进行,未来前景可期。祝愿《东莞时报》在媒体整合发展的道路上闯出一片新天地!——高卫东(原东莞时报要闻编辑部副主任)

回首往事,一幅幅平凡而充满激情的历史片断在我们每个人的眼前交相辉映,汇集成一段《东莞时报》的发展史,一段东莞新闻的奋斗史。

值此创刊十周年之际,为《东莞时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沈十全(原东莞时报采访部记者)

祝时报新闻越办越好,员工收入越来越高!

——张剑峰(前东莞时报要闻编辑部编辑)

三元路8号,这里是我战斗过6年6个月的地方,在这里实现了我大学时的理想,成为一名摄影记者。那段时光,是放飞自我的岁月,那也是报业的黄金时代,我们像打了鸡血一样冲锋陷阵,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阳光和美好。虽然已离开时报,但是不管到哪座城市,每天打开时报已经成为习惯,除了看内容,更亲切的是看见上面那些熟悉的名字。

时报十周岁了,祝福时报越飞越高,越走越远。

——王欢(原东莞时报视觉部制图编辑)

在时报7年的美好时光,我收获了成长,收获了爱情的结晶,时报给予我的远远不止一个岗位一个职业这样简单,而是不断拼搏进取的精神,“简单主义”“专业主义”“理想主义”,这三大主义早已深入我的灵魂,成为我人生路上的灯塔,指引我向前。虽然只陪伴时报7年,但是我的心从未离开,换一种方式继续与时报并肩前行。祝福时报,温暖更多人!——沈双(原东莞时报要闻编辑部编辑)

《东莞时报》——温馨的涌泉,灵魂的归宿!祝越办越红火。

——陈志高(原东莞时报都市部记者)

芳华十年,风华正茂;值此东莞时报创刊十周年之际,恭祝时报:以梦为马,在莞邑大地上点燃火把;在新的征途中再谱新篇!

——吴默(原东莞时报视觉部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