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什么打车软件好(北京什么打车软件最好)

“北京的士”近日公布运营半年的成绩单:截至3月26日,“北京的士”半年时间帮助司机增加20%的收入,乘客满意率也提升了110%。

到底什么是“北京的士”,它为何如此高效呢?“北京的士”是在北京市交通委指导下,由北京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携手200家出租汽车中小会员企业联合高德打车共同打造的平台,该平台于2021年9月26日正式启动运营。上线半年取得不错的成绩。

北京市共有出租车司机6万多人,营运出租车公司企业220家,但是除了金建、银建、北汽、北方、新月等少数的较大公司,其他公司在规模上,人员数量上,抗风险能力上等多方面都不及头部公司,无法独立完成信息化升级,从而更好地适应现在的数字化社会,那么“北京的士”平台应运而生。“北京的士”是首个面向中小出租车企业群体的巡网融合方案平台。

“北京的士”基于高德打车的“好的出租”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北京的士”以“互联网+出租车”的新模式来帮助北京中小巡游出租车公司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公司快速实现网约化运营。

“北京的士”为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在“北京的士”司机端APP里,司机可以轻松接单,快速提现,解决司机朋友最关心的问题,北京地区司机朋友使用高德打车选择“北京的士”即可马上开始线上呼叫出租车的任务,并且支持高德地图APP、支付宝、微信里高德打车小程序等多端使用。“北京的士”通过智慧化管理和大数据支撑,能够大幅增加巡游出租车的调度效率,降低空驶率,为司机朋友增加收入。

“北京的士”平台上线,覆盖了北京市90%的中小出租车汽车公司和企业。入驻车辆达到3万多辆。得益于平台的高效,“北京的士”在上下班高峰期、春运、奥运等叫车密集时间,提供极为高效的调度能力。提高出租车的运力服务大众,同时也提升了出租车行业的服务水平。

“北京的士”还有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服务,上线的“驾驶员服务地图”,为司机朋友提供附近可临时停车的公共厕所的位置,解决了司机朋友都经常面对的问题。除此以外,自助交接班,实惠用餐地图等功能,都更好地为司机朋友服务。

通过“北京的士”反馈系统,平台可以第一时间收集司机朋友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的更新和调整APP的功能。在“北京的士”同时为司机和乘客两端提供的优质服务下,司机朋友相比之前传统的巡游方式,收入增加了20%,订单数量也多了三倍,而乘客更少的等待,和来自司机更好的服务,使德乘客满意率提升了110%,可谓是实现双赢甚至三赢。

对于不便打车的老人群体,高德打车启动了“助老暖心出行计划”,在高德地图APP、支付宝、微信小程序上线“一键叫车”,专为老人提供更贴合老人行为习惯的叫车方式,联合北京官方巡游出租汽车调度平台合作新电召平台,为老年人提供更便捷的电话叫车服务。联合“北京的士”成立助老暖心车队,同时发布“助老暖心车队服务公约”,公约里提出,助老暖心车队承诺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热诚服务,对老年人“一键叫车”、暖心车站扫码叫车等助老服务订单做到及时响应。助老暖心车队将发放统一车标,以公开承诺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形式上实际上都是真心真意为老人服务。

在3月5日学雷锋日那天,“北京的士”暖心车队联合高德打车发起了“助老出行志愿者服务”,组织了100位爱心志愿者司机为老人就医出行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符合条件的老人都可领取50元的助老出行补贴,减轻了老人就医压力,和方便了老人出行,高德打车“北京的士”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