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保险杠坏了多少钱(汽车保险杠坏了多少钱)

海口的曹先生去年11月购买了一台新能源汽车用来跑网约车,今年2月,曹先生的车被一辆轿车追了尾,随后送去修车,等到去查看维修进度时,却遇上了麻烦事。

车主 曹先生:今年2月19号因为出了一个交通追尾的事故,一直维修了54天之后我就觉得不正常,太长了,他就说一直是等配件,当时(去现场)看就是说后尾厢已经修好了 ,但是玻璃就没装,一看我的前保险杠也拆掉了,大灯也是坏的。

曹先生向记者展示了2月份发生事故时的照片,曹先生的轿车后备箱位置有明显凹陷、破损,而在曹先生4月14号来到维修地点拍摄的视频中,车辆前方保险杠被拆掉,左前侧大灯也有损坏。曹先生说,发现这些问题后,自己赶紧找到客服询问维修经过。

车主 曹先生:客服就跟我回复说,那个车他们是撞坏的,是工作失误,答应给我修复。具体他们什么时候撞坏的我也不知道。我说你撞坏我的车你没告诉我,你本身就不对了,要是我自己不来说,是不是你就不告诉我了。

随后记者跟随曹先生来到了维修地点,并见到一名相关负责人符先生,对方表示,曹先生将车辆送来维修后,他们将车辆运到了集团下属的另一处维修点进行维修。

海南德众平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 符健:这个车是我们承认,前面坏的话是他们拉大梁校正仪的时候,当时车直接往下面去了,去了不小心刮住了。(记者:就是没拴住这个意思?)对,是我们的工作失误,这一点我们承认,前天他来说过,我们也全部给他换新的了,灯换新的杠换新的。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维修时间较长是因为所需配件延缓发货,而车头部位的损害则是由于维修过程中工作失误导致。

海南德众平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 符健:(记者:撞完了之后为啥没第一时间告诉大哥?)撞完的时候我已经第一时间通知(前台),要说告知大哥,因为我们是想说确认订货时间,因为那个货是厂家缺货。(你到不到货跟你撞坏告不告诉我是两回事,明白没有)这个确实是我们工作的失误,这个问题是您先直接过来找我们,我们确实是我们的失责,这个我们承认。

记者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由于曹先生购买的车辆用于网约车运营,目前的情况并不属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曹先生需要通过协商或司法途径维护权益。下午,记者从曹先生方面了解到,目前曹先生的车辆已经维修完毕,经过协调,双方也达成了和解。

记者:贾云天、高天阳

(直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