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凯美瑞能跑多少钱(凯美瑞24每公里多少钱)

最近朋友想给父亲买一辆老款的凯美瑞,让我陪他去市场逛逛,于是我们遇到了这辆车,07年上牌的丰田凯美瑞240G的豪华导航版,新车指导价24万多,当时还有加价,而现在车商要加6万多,价格着实不低,这车到底怎么样,这个价格买这车值不值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车子长宽高尺寸为:4825mm,1820mm,1485mm,轴距为2775mm(各版本之间略有差异)。

外观方面,这一代的凯美瑞的外观,在当时称得上惊艳,那时候真的是一车难求,还要加价,放到现在看,也不过时,厚重大气,商务感到位。

细节上,像是氙气大灯,铝合金轮圈以及LED尾灯,在当时可是十分少见。

车内设计放到现在看确实有点老气了,不过也不过时,起码看着比较顺眼,不会有啥廉价感,当年的这个中控屏,可是高端车的象征,那时候加个这玩意要将近1万,哈哈。

高配车型的座椅使用的真皮材质,坐起来的舒适度还是到位的,就是真皮坐久了会有明显的褶皱,高配车型还有座椅的加热功能,对得起当年的售价,乘坐空间方面,和新凯美瑞差不多,还行。

尾箱容积504升,挺大,备胎很新没用过,看得出以前行驶的路面情况不错。

动力方面,当年的240G版本的凯美瑞,使用的就是一台2AZ系列的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最大扭矩224牛米,参数现在看着比较中规中矩了,搭配的一台5AT变速箱,而当时的2.0L车型使用的还是4AT变速箱,车身重量1.5吨多的情况下,零百加速时间在9秒多,不到10秒的水平,日常开着肯定是够用的,而且表现10万出头的情况下,加上13年的车龄,这套动力总成还没有渗油渗液的情况,老丰田的品质还是很到位的啊,而且这台发动机也不怎么挑油,养车省钱省心,油耗方面,我们实测综合油耗在10-11升之间,还行。

底盘方面,这车使用的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架,日常开起来,这车给人的感觉就是熟悉的老丰田车的感觉,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还行,日常车身的支撑性也还凑活,就是NVH控制一般般,尤其是后排,而且因为年限久了,有个车窗的胶条密封不是很好,跑快了有点漏风的感觉,但是,他底盘竟然还没有明显的老化发散和异响,这一点确实不服不行,另外饱受诟病的双连杆后悬架,开着和一般的多连杆感觉差不多。

最后总结:这车外观大气中庸,空间不错,配置还行,底盘舒服,最重要的,三大件质量十分稳定,同年限的帕萨特君威啥的,行情价也就1万多,但是这车车况正常的情况下,3万多还是没啥问题的,但是,要说6万多,已经能买到11年左右的日产天籁或者10年的雅阁了,各方面都不输它,年限还近那么多,也就让这车一点也不值得选择了,除非价格合适。(此文章为个人原创,谢绝搬运,想学习更多关于汽车与室内装修的朋友可以关注我,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采纳,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