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suv多少钱(阿斯顿马丁suv多少钱一辆)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小罐茶,一个在杂志和机场广告牌上常见的茶叶品牌,它因联合8位制茶大师打造8款不同茶品火了起来,暂且不提茶叶品质如何,这样全新的营销方式可谓别出心裁。或许借鉴自小罐茶,英国老牌车企阿斯顿·马丁基于首款SUV DBX,同样一口气打造了8款设计师定制版,每款车型内外配色和配置各有不同,国内售价也从259.8万直至319.8万元。近日,懂车帝拍摄到了8款DBX设计师定制版其中之一的无瑕之焰,该车定价为289.8万元。




截至目前,8款DBX设计师定制版仅有两款实车正式曝光,另外6款停留在官图影像阶段,因此不像小罐茶一次可以买到8款不同茶品,即便作为专业媒体来讲,想要集齐并拍摄8款DBX设计师定制版也并非易事。作为售价仅次于凯旋之曜的次顶配车型,无瑕之焰从字面意思理解会认为是一款红色涂装,不过该车实际采用了名为晨霜白的车漆。




与普通版DBX有所差异的是,无瑕之焰采用了多处由Q定制部门打造的斜纹碳纤维外观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下部扰流板、外后视镜壳、隐藏式外门拉手,并且其车头车标使用珐琅材质打造。此外,新车采用22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前轮规格285/40 ZR22、后轮规格325/35 ZR22,刹车卡钳为红色喷涂。当然,轮辋造型/尺寸和刹车卡钳颜色也是8款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



作为无瑕之焰版DBX专属配色,包括地毯和脚垫在内,该车内饰整体采用胭脂红配色,座椅、中控台由凯斯内斯真皮包裹,车顶为Alcantara面料,副仪表台两侧使用山纹切面胡桃木饰板。



新车动力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官方最高时速291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4.5秒。

编辑点评:

从产品角度来看,本次拍摄到的无瑕之焰并非简单的外观和内饰配色调整,而是实打实在外观套件使用了碳纤维材质、内饰也融入了更多Alcantara面料,当然在售价层面也有所提升。实际来看,8款车型通过专属命名等一番产品包装下来,与“小罐茶”的营销颇为类似,在支持定制的阿斯顿·马丁品牌中,8款设计师定制版更像是官方提前选装好的8款成品,如果真正在意产品个性化,采用阿斯顿·马丁专属定制或许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