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英尺等于多少米(350英尺等于多少米-)

美国一家风力发电公司“葡萄园风力”(Vineyard Wind)近日宣布,将在马萨诸塞州的热门岛屿“玛莎葡萄园”(Martha's Vineyard)海岸外约15英里处放置60多台风力发电涡轮机。2023年启动时,这里将成为世界最大风电场。

通用电气公司研发的Haliade-X涡轮机。

据报道,“葡萄园风力”公司采用的是通用电气公司研发的Haliade-X涡轮机,每个涡轮机高达856英尺(约260米),风轮叶片长350英尺(约106米)。

据通用电气公司介绍,每台涡轮机将能产生9.5兆瓦的电力,其叶片旋转一圈就能为一个家庭供电两天。

每台涡轮机将能产生9.5兆瓦的电力,其叶片旋转一圈就能为一个家庭供电两天。

据悉,该项目投资30亿美元,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风电场将投入运营。电力将由一个海上变电站收集,水下电缆埋在海底6英尺处,通向岸上的登陆点,然后接入区域电网。

电力将由一个海上变电站收集,水下电缆埋在海底6英尺处,通向岸上的登陆点,然后接入区域电网。

“葡萄园风力”公司表示,该项目“将为联邦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做出重大贡献,同时发展我们的经济,并提高能源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据悉,该风电场每年将减少160多万吨的碳排放。

据悉,世界第一台海上涡轮机于1991年在丹麦安装。去年,丹麦15%的电力来自海上风电。

英国在风力发电方面仍然名列前茅。

英国在风力发电方面仍然名列前茅,约有8600台陆上涡轮机和2300台海上涡轮机,生产的电力足够1200万户家庭全年使用。

在全球范围内,风力涡轮机的发电量仍占不到1%。专家表示,在未来20年内,使用量预计将增加15倍,将其转变为一个万亿美元的产业。

根据国际能源署2019年10月的一项研究,如果将海上风力涡轮机放在最佳位置,可以提供足够多的清洁能源来满足全球电力需求,同时减少77亿吨二氧化碳排放。

文/南都记者 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