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奔驰价格是多少钱一个(2015年的奔驰多少钱)

现在在马路上的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汽车是越来越多了,包括在后台向大饼咨询,想买豪华汽车的朋友也是越来越多。



这呢从侧面反映出大家的生活水平是越来越高,通过豪华品牌汽车来追求更加美好生活品质的需求愈发的旺盛。

不过对于很多车友来说,奔驰、宝马的汽车虽然这几年是越来越便宜了,而且也出了很多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入门级车型,不过豪华品牌毕竟是豪华品牌,所以价格上面对于不少车友来说还是难以接受。

但是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来说,很多车友还是有一个豪车梦想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辆二手的豪华品牌汽车似乎就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



比如今天大饼要和大家聊的这辆2013年落地的奔驰E级,如果是当年买这辆新车,那么落地价格可能差不多已经是一套房子了。很显然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高攀不起。但是对于二手车来说情况就有根本性的改变,经过六年的时间,这辆二手的奔驰E级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是很多车友都能够接受的起的。



那么这辆二手的奔驰E级是否令生活更加美好呢?今天大饼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很多车友都会说立标的奔驰E级天然的就有一种豪华感,从这辆奔驰E级来看由于是上一代的车型所以整个前脸大饼觉得气势感上面并不是非常的足够,这也算是比较的遗憾吧。分离式的大灯设计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也不是非常完美。

车身侧面显得修长而又匀称,即使是在加长了轴距之后,不过轮胎大饼觉得扁平比有点太小了,这样的轮胎无论是舒适性还是经济性可能都不是非常的好。



对于一辆奔驰E级来说,最关键的地方可能不是外观而是体现出豪华感的内饰部分。进入车内,尤其是坐在前排一种豪华感扑面而来。每个零部件的设计包括用料都显得匠心独运,人机工程学的设计也恰到好处。

第二排虽然是整辆车空间上的精华所在,不过对于奔驰E级来说,第二排显然还不是足够的豪华,也许到了S级,大饼就会有完全不同的评价了。不过坐在这辆奔驰E级的第二排,依旧会有非常不错的享受感,这是毋庸置疑的。

那么对于一辆六年车龄的二手奔驰E级来说,其实买车的价格并不是关键。问题的关键可能在于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上面,这一点必须综合考虑在买车的开支上面。这也是大饼对于考虑二手豪华品牌汽车车有普遍提出的建议。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