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吨随车吊能吊多少吨(6吨随车吊最远吊多重)

许多用户在购买随车吊前,最关心的是这四个问题:随车吊箱长度?随车吊用功能吊多少吨?有多少马力随车吊起来?随车吊的价格是多少?

  (一)随车吊运箱长。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可以从单桥、小三轴和后双桥,以及前四、八座这几种车型来阐述。一般来说,单桥车型都配备中小型随车吊,吨位也是控制在8吨及以下,由于各种吊机吨位的安装空间的影响,不同吊机在同一底盘上实际装的货箱尺寸也有差别,要考虑到不同吊机吨位的情况,要考虑到不同吊机吨位的安装空间。

  2吨、3.2吨适用小卡或轻卡,箱长可做到3.5米左右,东风福瑞卡随车吊,东风多利卡随车吊。

  4吨、5吨、6.3吨的随车吊考虑到随车吊所需的设置空间很大,底盘也需要中型底盘,集装箱为4.3米/4.5米/4.8米,单桥的自行车随车吊型为5吨或6.3吨随车吊的集装箱最长为6.1米有的用户由于考虑到实际使用的需要,所需吊机5吨或6.3吨,货箱需要6米以上时,我们将向客户推荐具有本厂特色的产品——抽屉式活动货箱。上牌时只需将多出的部分像抽屉一样推出去即可,上完牌后,再推出来用螺丝固定,长期使用。这次改型既能满足客户的长箱需求,又不影响客户上牌和办理营运证,一举两得。

  小三轴或后双桥车型一般标配5吨、6.3吨、8吨、10吨、12吨随车随车吊。由于车型轴距长,货箱最短可达7.2米,最长可达8.5米。

  四后八款车型配有10吨、12吨、14吨和16吨随机随车吊,集装箱长度为7.7米和8.5米。

  (二)随车吊随车吊吨位的确定。

  随车吊机是按用户要求选用的一种吨位吊机,它直接影响到随车吊的起重能力。因此,选择合适的随车吊吨位是选择合适的随车吊最重要的前提之一。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解如何选择随车吊的吨位:

  1、选择自行车随车吊吨位时,必须明确最大提升吨位(购买随车吊为吨位)是起重臂最短、工作半径最小时的起重吨位。悬臂伸得越长,工作半径越大,起吊量呈几何倍数降低。如:2吨随车吊工作半径2.5米时提升能力为2000KG。在5.6米外的吊臂上,作业半径仍然是2.1米,提升能力是1000KG。在仅有400KG的吊臂基础上伸出时,工作半径达到了5.4米,起吊能力只有400KG。

  2.应该注意的是,一般随车吊的最佳起重吨位是起重量的70%-90%。选择时,尽量使起重有一定的余地,这有利于延长随车吊的使用寿命。因此,在购买随车吊时,尽量选择高于所需吨位的随车吊。

  3.提醒大家,吊臂的仰角不应低于40°。吊臂的仰角越低,吊臂承受的重量越大,越容易损坏甚至折断。

  摘要:选择随车吊吨位时,主要看随车吊货物是什么,根据需要选择随车吊吨位大小,浪费太多,太小不能起重。要是买的话,出现不够够用的情况,就很麻烦了。因此,在选择随车吊的吨位时必须考虑。

  (三)随车吊的马力。

  功率的确定需要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来决定。马力越小,相应的载荷就越小。单桥最大可配备153辆随车吊,马力为180马力。小三轴或后桥通常为康明斯210或玉柴220/240。

  如果需要大马力的话,可以考虑玉柴240马力的,前四后八种型号的马力基本都是245/270/310马力。

  (四)随车吊的价格是多少?

  就随车吊的价格而言,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比较价格的同时,不仅要对价格有疑问,还要详细比较不同型号配置后箱体的材料。愿每一位朋友都能买到心仪的随车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