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越南盾在越南能干什么(50000越南盾在越南能干什么)

现在出去旅游已经成为中国家庭非常普遍的一件事,现代人虽然物质生活都基本满足了,但是开始追求精神享受,而出去旅游就是最好的一种方式。多去外面走走,既能开阔眼界,又能放松放松心情,真的是一举两得。


最近的几年,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高,在节假日时,大家都喜爱去旅游,特别是这两年,出国旅游是异常火爆,大家都想走出国门,去看看国外的风景,换一个环境,也算是换一种心情。中国游客不但基数大,而且消费能力强劲,各国也是有目共睹,纷纷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但是因为经济能力的制约,中国游客还是比较喜欢去东南亚一些国家旅游,因为这些国家经济相对中国要落后一些,因此消费水平也是要低很多,并且旅游环境也还不错,不输国内景点。越南就是这样一个国家,很多人去过越南旅游的都知道,那边的物价较国内低得多,1000元人民币就能兑换330多万越南盾,这么多钱能在越南做些什么呢?越南的美女告诉大家。

去国外旅游,第一个要解决的当然是住宿问题,如果只是住那种快捷酒店,一晚上也只需要27万越南盾(相当于80元人民币)。如果要住好一点,上点星级的酒店,一般100~200元人民币完全就够了。早餐一碗越南特色米粉也就1万越南盾(相当于3元人民币),中餐差不多5万越南盾(相当于15元人民币),吃得就相当不错了,但是不海鲜餐。如果在越南叫出租车,一定要先和司机说好价钱再上车,那边的出租车都不打表,否则可能会被“宰”。


所以说去越南旅游,只要带上1000元人民币就可以开心的玩上10天,但是要玩得时间长一点,吃海鲜这样,还是要多带一些钱。整体来说,去越南旅游消费还是很低的,的确适合大家去旅游,对此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