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能优惠多少(上海的车优惠那么多)

你知道吗?

五月是汽车交易的淡季

此时的汽车优惠力度最大

今年的五月又遇购物节

折扣力度更是前所未有!

如果正好打算购置汽车

千万别错过这段好时机

此时“下手”刚好

让人直呼内行

5月9日,在位于金山区亭卫公路2258号的云峰众旭大众4S店内,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顾宏灵介绍,当前展厅内所有现车都已售罄,五五购物节期间(5月1日到5月5日)订购的很多车辆都需要等待厂商生产好才能交付。

5月1日到5日的五天时间云峰众旭大众4S店店铺订单量占到4月份整月订单量70%左右,成交90余单,消费者对活动力度非常认可,而当前五五购物节期间活动还将持续到月底。

顾宏灵介绍,5月期间平均每辆车可以实现3万元以上的优惠,优惠力度大的车辆可以达到5到6万元的优惠额度。而从事汽车销售行业以来,这个时间段有这么大优惠此前从来没有过。‍

购车超多优惠

当前,店内车辆享受的优惠包括现金优惠、现金补贴、置换补贴、本地上牌补贴、心意油卡、以及政府提供的以旧换新和新能源充电补贴。

以大众途昂530V6尊崇旗舰版为例,厂商指导价为488900元,而按照五月份的各种优惠叠加后,到手价在42万左右。拿大众途昂系列的车来说,如果能享受到各种置换政策的话,一辆车就能享受到6万元以上的优惠额度。

在上海云峰金山别克4S店,上海云峰金山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令也坦言,五月份是今年以来优惠政策最激励的时段,5月1日到5月5日五天时间店铺成交相比去年同期上升30%。

为致敬本次抗疫工作中的医护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上海云峰金山汽车发展有限公司还特别针对上海市所有医护人员推出“爱心关怀员工购车”专项活动及别克车主售后优惠活动:

上海市医务人员购买英朗、阅朗、威朗、君威、君越、昂科拉、昂科威、GL6、新能源车V6,可在展厅优惠销售价基础上额外享受5%价格优惠以及赠送保养等优惠。

上海凌尚上汽大众斯柯达4S店内五五购物节活动也包括品牌官方降价、置换补贴和免费5次保养赠送等,柯迪亚克TSI330 5 座豪华优享版官方指导价就下调了24500元,不同车型下调幅度不同。

据了解,云峰众旭大众4S店、上海云峰金山别克4S店、上海凌尚上汽大众斯柯达4S店的五五购物节活动都将持续到5月底,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了解具体情况。‍

附各车型最新报价图与优惠政策

(点击可查看大图)

云峰众旭金山大众4S店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亭卫公路2258号

上海云峰金山别克4S店

地址:上海市山阳镇亭卫公路2258号

上海凌尚上汽大众斯柯达4S店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亭卫公路2011号

记者丨樊国庆 罗迎春

编辑丨孙进

责编丨翁羽

来都来了,点个在看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