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时l5分二多少分(3时15分等于多少分)

  所谓未解之谜,就是发生在各地真实、离奇的事件,这些事情,让人们疑惑不解,有的就连科学家都很难解释的清楚,但也有些未解之谜,根本就是一些人以讹传讹杜撰出来的,让人们分不清真假。

  那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一说,90年代发生在中国的几件未解之谜,大家来一起来看一下,这些是真还是假。

  这第一龙游石窟

  龙游石窟可以说是世界九大奇迹之一,而它的发现,还要从一条鱼说起,在上个世纪的90年代,在浙江省龙游县的一个村子里,一个村民在水潭里打渔,结果竟然打捞上一条37斤的大鱼,要知道这里可不是长江、黄河,像这种大鱼还是很稀奇的。

  而这件事,也引起了村民吴阿奶等一些人的兴趣,以为谭中还有很多大鱼,于是在吴阿奶的组织下,在1992年6月9日,他们选中一个面积仅有20平方左右的洗衣潭,开始抽水。

  只是让人们傻眼的是,在水中他们并没有再发现大鱼,而是随着水位的下降,一座巨大的石室,展示在他面前,这一情况让所有人都很是诧异,心中也都有些惊奇,感觉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于是他们一鼓作气。

  用了17天的时间,抽干了7个石窟,最后村民们发现,这些石窟排列整齐,每个石窟均有石阶通向洞底,石窟内的石柱根据洞的大小1到4根不等,其布局也符合力学原理,而令人惊异的是,村民在墙壁上发现了一幅壁画。

  这些壁画上、有鸟、有鱼、有动物等等,描绘了很多东西,相当的神秘,而这一发现很快轰动了考古界,后来根据专家们的猜测,龙游石窟可追溯到公元前212年,甚至更加的久远,是至今现存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古代地底人造建筑。

  但这其中问题就更多了,在数千年前,在那个时代,想要在开凿龙游石窟群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他用时多长?凿于何时?又是谁建造的?等等吧!都无法解释的清楚。

  而也因为龙游石窟就和埃及的金字塔有些类似,在古代很难做到,很多事情都无法解释的清楚,所以龙游石窟又被人们列为世界九大奇迹之一。  

  二、贵州野人袭击事件

  野人我们都不陌生,在我国最著名的应该是神农架事件,但最后,经过多方调查!人们始终没有发现野人的踪迹,因此也有人认为,所谓的野人都是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目的就是打响景区的名气,置于这个猜测是真假,谁也不清楚?

  但其实不只是神农架,在我国的全国各地,都曾陆陆续续发现过野人,甚至还流传出了野人袭击人的事情,这件事发生在贵州省、摆拉村,一个60多岁的老汉,购买完年货准备回家,结果在路上,传说中的野人,在一阵对峙过后。

  野人就把老汉抓了起来,而这一幕正好被远处的一个路人看到,就连忙找来了人,可当人们赶到的时候,只发现了奄奄一息的老汉,而那个野人也消失的无影无踪,置于这个事情是真是假没有人清楚。

  不过这个在地,到是流传着很多关于“野人”的传说,只不过他们不叫野人,人是叫“变婆”、“人熊”,但传说也只是给它增加了一些可信度,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当故事听一听也就好了。 

  三、空中怪车

  这个据说,在1994年12月1日凌晨3点左右,贵阳市都溪林场发生了一件怪事,在几分钟的时间内,都溪林场马家塘林区400多亩松林成片地被拦腰切断,在一条长约3公里,宽150米至300米的带状区域里只留下1.5米至4米高的树桩。

  而与都溪林场相距5公里的都拉营铁道部,也遭到了破坏厂房倒塌了一片,甚至于在铁轨上,哪重达50吨的火车车箱都位移了20余米远,但让人不解的是,这场灾难破坏性虽然巨大,可却无一人伤亡,别说是人就连牲畜都不例外,更有值班的保卫人员说,他们虽然被风卷起了数公尺,在空中移动20多米后才落下。

  但却是没有受到半点伤害,这一点让所有人都心中惊疑,那空中怪车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有人猜测是UFO造成的,因为,有很多人都说曾看见过强光,并说出了当晚看到的一幕。

  根据一个叫做吕顺红的所说,在当天3点l5分至18分的时候,她听见大风吹石打在玻璃上,她起来关冰箱,结果打开窗户,看到天空有一个金黄色的光球从901方向飞来,这个东西成椭圆形,有散发着光环,逆时针快速滚动飞行。

 仅仅眨眼的功夫就飞过去了,地上的砂子被风卷起跑。风把她吹到桌子上昏了过去,醒来房子屋顶吹跑了,碎玻璃撒了我一身,但她人却没有受伤。

  这是不是很像是对UFO的描述?而类似的描述足足有三十多人,说谎的可能性很小,总不可能是三十多人一起演戏吧!到了最后,根据这件事的说法大概有两种,一种认为是由于龙卷风的“滚地雷”所致,另一种就是不明飞行物造成的。

  至于哪一种说法更可信,这个就要看大家偏向哪一种说法了。

  四、青藏高原巨型地下空间

  在1995年,中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组成了联合考察队,对青藏进行地层探测,这本是一次很常规的科学考察活动,但出乎人们意料的。

  这一次考察他们竟然发现,在青藏高原阿尼玛卿山之下,竟然存在一个面积约10-15万平方公里的巨大地下空间,这个消息一出就震惊了全球,纷纷测测这是如何形成的,难道真有外星人在喜马拉雅山脉下面修了个巨型基地?

  这个显示不可能,为此!科学家提出了两种看法,一种是“水构成说”,大概的意思就是,在不知多少年前,印度板块在与欧亚板块撞击时,很可能会在地下形成一个空洞,其原理就像我们野外露营大搭帐篷一样。

  因此一部分科学家从探测反馈数据判断,认为此处空间的岩层里充满了水分子。

  二、岩石构成说

  这个说法和“水构成说”有些类似,都是一种推演,但不同的是一个认为里面都是海水,一个认为里面都是岩浆,但这个巨大空间内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个谁也不清楚,或许有一条人类能找到进入它入口,才能解开这个谜团。

  好了!我们今天就先到这里了!大家对于以上的未解之谜有什么看法,可以留言讨论,我们下一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