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地形车多少钱(全地形车多少钱一台)

美军“北极星”轻型全地形车辆:该轻型车辆主要装备美军各大特种部队,该车由美国著名的全地形车辆(ATV)厂家“北极星”研制,该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售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17年美军招标轻型全地形多用途车辆时,北极星研制的MV850和MRZR取得合同。在去年5月美国海军陆战队侦察部队进行MRZR全地形车的综合测试,去年11月测试已通过。

今年开始该轻型车辆已陆续交付给美军各大特种大队装备使用,自从911恐怖袭击发生之后,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就开始利用民用全地形车快速投入战争,因为美国人发现,这些适合狩猎和户外探索的交通工具在阿富汗山区非常有用。

如今,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已经开始大量使用(北极星)MRZR全地形车,美军对装备的外形尺寸都有很好的规划,既能控制各种车辆外形,可以装进各种运输机。又能在设计新型航空器的时候,合理规划货舱空间,提高其使用效果和利用率。

美军空降兵目前装备的新型北极星MRZR-D4全地形车,现在这车还装上四面相控阵和激光用来反无人机。美国海军陆战队花250万美元买了144辆北极星MRZR-D4,平均17361美元一辆,折合人民币11万9一辆。北极星MRZR-D4全地形车配备柴油发动机,可以搭载2人或4人。

新型北极星MRZR-D4全地形车,具备非常出色的机动性,可以满足空运需要,能够执行多种任务,而且载重量更大,并具有非常出色的耐用性。北极星MRZR全地形车最多可携带6名全副武装的士兵,据悉美军还为这些北极星MRZR全地形军车配备了一种新型反无人机武器系统,作为一款强大的“无人机杀手”电子战系统,它将成为美军打击未来无人机攻击的重要手段。

新型北极星的防滚架可以根据需要向前倾倒折叠,减少高度,可以进入MV-22B“鱼鹰”倾转旋翼机的机舱,而进入CH-53E“超级种马”运输直升机时,就不需要折叠防滚架,说明CH-53E的机舱高度比MV-22B要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