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透镜大灯多少钱(凯越透镜灯泡多少钱)

这年头,基本上过15W的车,都标配了双光透镜氙气大灯,无非就是透镜好点或者普通点,另外呢,逐步的,LED透镜大灯也在慢慢的替代氙气透镜大灯。但是目前LED透镜大灯仅限于高端豪华车型,大部分中高端车型还是氙气透镜大灯。

同时有些相对厚道点的代步车型,虽然还是卤素大灯的,但是也配备了透镜,只是不带变光功能。有透镜总比没透镜的要强,相比于聚光碗,透镜射出来的光比较集中,同时不容易闪到对方车子驾驶员的眼睛,所以配备透镜的车子,才是君子车。

今天来的这台是一台别克凯越,原厂出厂配备了卤素灯透镜,但是因为长跑夜路,照明觉得不够,所以这次打算升级一下双光透镜,选用了海拉3。因为原车就带透镜,所以改完之后,外观是看不出来的,只有打开灯光的时候,效果才显现出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什么天使眼恶魔眼的统统都不搞,仅仅是升级氙气透镜。


这个是改透镜的支架,因为原车透镜孔位和海拉的不一样,所以要换掉支架,这个支架是定做的,直接替换原车支架即可

两个海拉3透镜,宝马车里挖出来的


原厂带线剪过来

灯泡是D1SCBI5500K的灯泡,够亮了

好了,就是他了,夜路神器

把透镜和支架安装好

两者完美结合

准备拆车子大灯

同时呢,这个车没有雾灯,属于简配版,这次给他加上去

经过本帅验货,是真宗的海拉

拆掉大灯和保险杠

把海拉环套到灯泡上去

灯扔进烤箱里,因为这个车是热胶,很好开灯

取出原车的透镜,单光卤素透镜

做工嘛,马马虎虎,但是毕竟是鸟枪级别,我们这次要换炮

透镜和支架套好,

剥开大灯已经等你宰割

装好安定器

海拉透镜取代原车大灯

这个原车的透镜,准备扔了

合上灯罩之后,打开看效果,完美

另一侧,也一样完美

对墙壁照一下,和原来的简直天壤之别啊

看吧,雾灯也亮了,原来是没有雾灯的

好了,一切都完美了,然后就是要调整大灯高低了

刚好家里有面瓷砖墙壁,上面有线条,可以调整水平高度

看吧,完美的切线,照射到吧台上

准备出去试车!!!

找了一条农村道路,打开大灯,这个是近光

这个是远光效果!

改灯作业嘛,我很少发,因为我已经退出改灯界好多年了,这台车是我同学的一台车,所以我只能把工具重新翻出来,给他改了一下。其实动手能力强的车友,自己也可以改。改灯的原则就是,尽可能使用奔驰宝马奥迪灯品牌的原厂透镜和原厂灯泡及原厂安定器,因为这样比较稳定和可靠。而且尽量不要搞什么天使眼恶魔眼的,你搞了,明摆着告诉人家你是改过大灯的,自己给自己找麻烦不是。其实改灯是一件很安全的事情,关键是你要改的专业和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