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5的车办完多少钱(8万的车全部办完多少钱)

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粉丝朋友咨询蜗牛GG:预算8万买啥车?希望配置高一点。说实话,如果不说配置的话,蜗牛GG肯定会推荐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等一些合资车型,但要提高配置,8万元左右,最好还是选国产品牌。

裸车7.39w,落地8万的艾瑞泽5,车辆详情戳拼多多

今天,蜗牛GG就为大家推荐一款8万元左右的国产“高配置”车型,它就是奇瑞 艾瑞泽5 PLUS 2021款 小艾 1.5L CVT享PLUS,官方指导价8.39万,如今裸车价为7.39万,加上购置税和保险,落地8万左右,性价比很高。

近几年,国产制造业方面的实力相较前几年有了飞速提速,国产汽车的质量表现也越来越出色。根据近几年的数据显示,国内市场的国产车占比从38.4%爬升到了46.4%,同样的这也是国产车的历史高点。

说实话,在合资车挤压的国内市场当中,国产车能有今天傲人的成绩并不容易,所以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看重车辆配置还是是可以考虑自主品牌的车型,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艾瑞泽5 PLUS这台车的表现到底怎样吧!

全国热门车型最新成交价在线查询,戳「链接」

先说外观部分,艾瑞泽5 PLUS 2021款 小艾 1.5L CVT享PLUS这款车其实是一款“双生”车型,另一款车名为“小泽”,外观设计与小艾略有不同,对于国内车友来说选择性更高。从蜗牛GG的角度去看,艾瑞泽5 PLUS 小艾这款车的颜值还是比较不错的,前脸格栅采用了不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风格非常时尚,比较符合现阶段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部分,艾瑞泽5 PLUS 小艾的尺寸是4680/1825/1490mm,轴距2670mm,不大也不小,满足普通家庭出行还是没有问题的。

内饰部分,坐进车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贯穿式的出风口,配合中控部位的银色饰板,视觉上一点也不廉价;同时还有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而这样的配置放在合资车上,最低售价也要15万起。

配置上,该车配备了4安全气囊、主驾无钥匙进入、后驻车雷达、CarLife/Carplay、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真皮方向盘、天窗、定速巡航等等,整体表现非常丰富。另外,灯光部分还搭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支持高度调节、延时关闭),日常使用非常便捷。

动力部分虽然不是这款车的强势点,但对于日常代步、通勤来说,这款车的动力还是能够满足你的需求的。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6Ps,峰值扭矩有143N·m,同时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侧重平顺性和舒适性,比较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

经济性上,在官方NEDC综合情况测试当中,该车百公里油耗为6.5升,对比合资的别克英朗5.9升的油耗,这款车的油耗也没有高多少。

对于普通家庭,艾瑞泽5PLUS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外观设计的很时尚,配置表现也比合资车要丰富很多,动力部分与同级别的1.5L的发动机差别不大,油耗虽然要高一点,但也没有高出太多,仅为0.6升,因此燃油经济性也比较不错。

无论从那个方面去说,普通家庭买车预算8万,想要配置高点的,艾瑞泽5PLUS这款车蜗牛GG还是非常推荐的。相较合资车型,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保值率了,后期卖二手车会便宜点。如果不打算卖车,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

宜买车电商,为你解决选车、买车、用车、车辆优惠价、落地价等汽车难题,如有疑问,可私信或评论区咨询蜗牛GG,看到后将会在第一时间答复!

(各品牌车型最新落地价可点击头像进入主页——微头条查看)

买车需要帮助可私信回复”防坑指南“,拿买车防坑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