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可以卖多少钱(事故车能卖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保时捷卡宴这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但是最近一个保时捷车主就开车上路结果撞了车,前脸直接给撞报废了。可以看到这辆卡宴的质量被撞的很脆,这车的发动机估计也要大修了,看起来非常脆弱,再豪华的车子面对事故有如此脆弱。


示意图


可以看到这辆保时捷卡宴已经被撞成这样了,安全气囊都已经被撞出来了,车子现在已经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大家说这车还值得修吗?车主表示自己马上就要换车了,已经不打算修这车了,这话说的是不是很有钱任性呢?


示意图


虽然车主买了保险,修起来的花费也不算多,可是车主表示自己马上就要从卡宴换成奥迪Q7了,所以准备不修了,把这车卖掉,因为是事故车,所以卖的便宜,只卖5万,是不是很便宜呢?车主表示自己不差钱,所以把这辆事故车卖给有缘人。


示意图


大家说这辆只卖5万的保时捷卡宴是不是很便宜呢?我个人感觉这车还是很便宜的,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