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3t多少钱(悍马H3T多少钱)

玩车似乎是年轻人的天性,但杨伦伟不是单纯玩,他是带有钻研性质的玩,让我来说明这个事实,就是这个酷爱越野车的农村小伙,购买了二手的越野车,但是使用过程中,他发现越野车老是坏,这使他想到若是能打造出一辆新的越野车就好了,恐怕大多数人都认为他办不到,这看上去并不容易,虽说DIY并不奇怪,但想要DIY汽车绝没有那般容易,这辆越野车的车龄已经很老了,车主想要改装的话,需要慎重考虑。

在这个过程中,杨伦伟暴露了知识储备不足的短板,不过他有自己的办法,汤伦伟就像平常一样,先从网上搜索了一些越野车的图片,凭着热爱与执著,他发现“悍马”车的外型更加酷,于是,他的目标确定了,汤伦伟按照他的设计图,经过一番清晰的评估,看看旧车利用资源有哪些后,当时,手里约有2万5千元的他,开始打造自己的车,一个严重的问题是,二手的越野车不少地方已经腐蚀,又因零件不匹配,所以大部分不能再使用,所以说车主只能保留汽车支架。

这是他的生产车间,看上去只是一间简单的修车铺,但他更愿意把这里叫做实验室。遇到难题时,他通过和维修师傅沟通,汲取了更多的汽车专业知识。就这样,他制造出了自己的得意之作,可以说,整部车从内到外,基本都属于纯手工打造,配件上小到螺丝、螺帽,大到轴承、轮毂、车桥、等,都由他和几个徒弟们亲自制作或是外送加工,有些小的部件,也是他本人亲手绘出图纸,他的这辆“悍马”,高约2米,宽1.7米,长3.5米,重2.6吨,比真正的悍马H3T还要重一些,这主要是因为它非比寻常的车身材料。

汤伦伟在建造时,使用了4.5毫米厚的钢板,这是一个全是钢结构的方钢做成的框架,在开始打造支架之际,他把车身喷上了喜欢的颜色,按照悍马的风格建造;你可能注意到,为了驱动一个大而重的悍马越野,他也曾慎重考虑过,最终选择了功率很高的柴油发动机。最后把所有部件组装好的时候,再涂上颜料,一辆悍马越野车就改装完毕了。看着崭新的悍马,身边的朋友们还真以为他买了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