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赚钱更重要的是什么(比挣钱更重要的是什么)

1.你得学会止损。很多人的债务解决方案都是从止损开始的,不管你欠个人还是其他机构的钱,只要你觉得自己还不起,就一定要学会止损,这样损失才不会无限扩大。不管是民间借贷还是网贷或者其他信用卡,你能做的就是主动给他们打电话,甚至是面对面,向对方明确表示你不会违约。这个时候不要轻易承诺任何还款计划或者什么时候可以还款。不管对方给你施加多大的压力,你首先要用你的真诚让对方安心。

这次谈话的目的是让他们给我们足够的时间,然后让我们获得更多的时间安心赚钱。在此期间,你不要在意任何人对你的看法,你只需要做一个能知道赚钱的哑巴。当你失败的时候,别人不会给你好颜色。你应该习惯这种变化。

当然,你不可能止损只是为了告知别人你的现状,表达你还钱的决心。想要止损,需要根据不同的债务采取不同的止损措施。

2.你要正视自己的债务,不要被债务困住。债务暂时解决不了,但是你的心态可以先解放出来,因为解决债务需要钱,而赚钱需要一个过程,但是解决心态只需要态度的转变。

你的债务情况一定要和家人一起去坦白。不要隐瞒。很多人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差。

你要知道,谎言需要更多的谎言来掩盖。除非你有很好的理由和很高的情商,否则你身边的朋友和亲戚迟早会知道你的债务,所以不要刻意隐瞒什么。在负面影响被放大之前,可以用适当的方式说出来,为后期的债务解决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