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tf跑车多少钱(名爵TF跑车)

大家还记得MG名爵TF这款敞篷小跑车吗?08年的时候在国内上市过,配备的是1.8L发动机,还有手动档可选,有一定的可玩性。不过,这款车型当时要卖到25万元左右,销量一般,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得知,MG TF或将复活,不过将采用全新智能纯电架构打造,并命名为Cyberster。

可以看到,Cyberster同样采用双座软顶敞篷设计,而造型上也十分动感,且展现出英伦跑车的风范。另外,敞篷颜色将可定制,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新车的尺寸会变得更大,从而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空间。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但有意思的是,尾灯造型为箭头式设计,十分个性。另外,大尺寸旋风式双色轮圈、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驱动电机能让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低至3秒,拥有百万级超跑的性能水平。另外,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800公里,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