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的车交税要多少(买80万的车要交多少税)

我们今天来扒一扒一台80万的宝马宝马X5 M运动版 他的出厂价是多少?

首先国内经销商这边会给车加一成,亏本的买卖谁也不会做,肯定要挣钱,无非多少的问题,我们姑且算2万吧!(根据市场行情推算)


78万的车在减去30万给国家缴的各种税,也就是48万 再给车辆录入号码,录号费 1.5万。 其他商检 报关 仓储等费用 0.5万,再减去2万,运回国期间海运 仓储 陆运 保险 人工等 2万 这时候也就是44万海外经销商再挣2万,车价成了42万


当然啦 以上价格只是简单的算一下 都是毛利 比如 公司也要给当地政府缴税还要支付高额的员工工资 社会保险 还要投入巨大的研发费用 还要做广告 营销 推广(比如 给国内的那些车评老师付钱 让他们给自己舔屁股)

海外经销商也要支付高昂的员工工资 税收等

国内得经销商虽然给员工的工资不高 但是却要面对高昂的融资成本 合理避税成本 做账成本等等

所以

大概就是这样

然而 对于消费者 还没有结束 想要车子上路 还要再交一笔购置税 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