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手威驰多少钱(威驰二手多少钱)

汽车的选择很多,不同品牌不同型号大大小小什么样的车都有。选一辆车的时候基本都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但是普通人并不是非常专业,对于汽车的好坏可能并不能真正的了解。汽修行业的从业人员算是汽车行业里的专业人士了,那么他们一般买的最多的是什么车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修车师傅买的最多的是什么车?

很多人以为对于修车师傅而言,日系车修的少,故障率相对其他品牌车型来说较低,所以肯定买最多的是日系车。但是事实上却不是这样的哦,日系车虽然以省油耐用著称,但这并不是一辆车的全部,只能说是需求之一!


对于大部分来说,买车第一要看什么?丫的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是看预算,要是预算足够我把看上的车全给买了!是的,买车第一要看的就是预算,就目前国内的汽修环境,除了4S的大师傅(正常1万-2万/月)工资比较高之外,其他的资历较浅的汽修工或者路边店的汽修工一般公司水平不会太高,3000-5000工资收入的占比较高。

所以,修车师傅买车除了考虑省油、耐用等特性之外,省钱买车是第一要务。可能有人就说了,省钱买车那不就是要买国产车了吗?确实,由于这几年国产车进步挺大,买国产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修车师傅也不例外。

但是对于有着职业优势和职业资源的修车师傅而言,买二手合资车是一个非常划算的选择。

第一、修车工对车况等情况都非常专业,相比普通人买二手车容易被骗不同,另外二手车价格美丽,即便开了两年出手换车折损也是很低的;

第二、修车的一般会买客户要卖的车,所以什么品牌都有。熟客偶尔流露想卖的意向,修理店就会鼓励“要不出给我”,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人生第一部车是个三手的08威驰,就是出给修理店。


如果是4S店的修理工,一般都会买自己店里的品牌的新车,因为这等于是员工内部购车,在价钱上会有一定的优惠,自己可以省去一部分费用。其次自己就是服务这个品牌车辆的,对这个品牌的车辆了解的比较多,各项性能比较熟悉,具体到哪一款车、哪个故障点的返修率较高都是很熟悉的,使用的时候比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