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钥匙多少钱一台(大切车钥匙多少钱)

在老一辈车迷心中,一定会对大切诺基有特别的情怀,十多年前的中国车市,宝马X5、奔驰M级还没有兴起,跑在公路上最多的高档SUV就是霸道和大切诺基了,但如今车型选择太多,消费者对大切诺基的关注也逐渐变淡。比品牌、比豪华不是大切诺基的强项,但时至今日,它依旧是这个级别里非常有代表性的硬派越野车,而且你可能还不知道,大切诺基的市场优惠幅度可不小,三十多万就能拥有,性价比绝对高!

聊行情之前,我们还是先来说一下大切诺基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和配置吧,这一代车型于2010年年底引入国内,用来替代销量非常不理想的老车型。在进入国内之初,该车主打3.6L和5.7L的汽油发动机,后来增加了3.0T的柴油机器,期间外形有小改动,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车头大灯,虽然变化不多,但还是让这老车经受住了时间洗礼,即使与现在众多的新款车相比,它的造型依旧不落俗套。

由于5.7L的销量实在太惨,现在这车早已停售,而6.4L的高性能SRT就更是冷门中的冷门,目前在售的除了原本的3.6L汽油和3.0T柴油发动机外,还引进了一款因应中国税制而生的3.0L汽油机器,也让这款进口大切诺基能尽可能保持相对合理的售价。因为税费原因,3.6L的指导价升幅挺大,从过去的50万出头涨到了如今的59.49万起步,其实从性价比还有日后的使用成本来看,我们还是更推荐行货3.0L的大切诺基,即使它在性能上要弱于3.6L和3.0T的柴油发动机,但234匹马力也足够了。

至于配置方面,即使是入门指导价52.99万的舒享导航版已经很齐全,无钥匙进入和启停、全景天窗、电动尾门、代记忆功能的电动真皮座椅都一应俱全,甚至连轮毂也配上20寸的高规格,还有许多同级高配车都不具备的电动调节方向盘,这也是我见过最高等级的丐版车。更高一个级别的精英导航版,在车价上也只是贵3万,换来的是前排通风座椅和高低可调空气悬挂,用这笔钱换来这俩配置绝对超值,但考虑到日后维护成本,我还是更建议大家选择传统悬挂的入门大切。

好了,到了大家最关心的终端行情了,目前市场上货源最足的还是我们之前提到的丐版,有14万左右的让利,算下来39万裸车就能提到,指导价高了3万的精英导航版车也挺多,裸车41万能拿下。至于3.6L车型,优惠幅度更大,行情也比较复杂,车型配置高低已经不是主导价格的最关键因素,库存时间和颜色也会左右最终售价,但总的来说一般报价在46-50万之间,相比指导价的下降幅度甚至超过了20万。

除了行货外,其实大切诺基也有不少平行进口车型,车源主要集中为中东版,全部是3.6L排量,其配置会比行货乞丐版的3.0L车型更高,多了通风座椅、远程启动这些功能。在车型上基本分为空气悬挂和传统悬挂两种,后者的价格与入门中规基本一致,换来的是更强的动力,目前有一批特价车,分别是白色和红色,价格只要37万,性价比非常高。

当然,你们最担心的可能还是养大切的费用,我身边其实也有几位车主,这么多年下来,还真没碰上什么特别大的问题,主要还是电路方面的一些故障,算下来并没有坊间传的那么难养。话说回来,究竟什么人适合选择大切诺基?那当然是喜欢自驾游,又或是钟情玩越野的朋友了,毕竟这个价位可以选择的硬派越野车不多,丰田普拉多价格高高在上,能和大切诺基直接对标的也就剩下三菱帕杰罗了,相比大切,帕杰罗的价格会更低些,可靠性也更高,但在配置上大切诺基就完胜了,是一款既满足撒野需求,商务使用又不丢面子的越野车。如果你对大切感兴趣,又有什么疑问,也欢迎加我(kazuto6666)详聊!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