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小车自重多少(猎豹汽车自重多少)

众所周知,在硬派越野车领域,三菱帕杰罗一直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王牌车型,以强悍的越野性能和稳定可靠的整车质量而声名远扬,其口碑丝毫不亚于当下热销的丰田普拉多、日产途乐等车型。其实,在我们国内,有一个国产品牌与三菱汽车源远流长,其许多的技术和配件都是源于三菱汽车,它就是猎豹汽车。猎豹汽车一直专注于SUV领域,与长城汽车不同的是,猎豹汽车偏向硬派风格的SUV车型,特别是笔者今日重点要讲的猎豹Q6,外观粗犷霸气,常被称作国产版“帕杰罗”,入门11.99w的售价也相当厚道,可以说猎豹版平民“帕杰罗”,比普拉多霸气,非承载车身+四驱,11.99w起,那么,具体猎豹Q6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呢?


外观设计

相对于哈弗H6、吉利博越等同价位的城市SUV,猎豹Q6采用更加硬朗的风格进行设计,车头方方正正,家族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长方形大灯融为一体,在超大尺寸的镀铬前保险杠的点缀之下,非常粗犷,俨然一位铁血硬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0/1795/1940mm,轴距达到了2725mm,比大众途观、本田皓影大一圈,加上方正硬派风格车身的加持,很好地保证宽裕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实用性。尾部设计饱满大气,层次分明,特别是外挂式裸露备胎,将霸气粗犷的硬派风格彰显得淋漓尽致。


内饰部分

作为一款入门11.99w的长近4米9的中型硬派SUV,考虑到成本因素,对于内饰我们也不抱太大的希望,整体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显得非常硬朗,虽然车内中控台等多个区域采用了硬塑料,但是做工还算精细,并且运用一些镀铬元素和蓝色缝线进行点缀,感觉并不廉价。


内饰配置同样以实用为主,多功能方向盘、7.7英寸内嵌式中控大屏、阻尼感十足的物理按键、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越野驾驶模式切换、后桥差速锁、车窗防夹手功能、发动机启停技术、手动空调等人性化基础配置均已出现。


动力方面

猎豹Q6作为一款自重1吨9左右的硬派越野车,动力自然至关重要。全系采用一款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4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并且采用非承载车身,并且提供分时四驱系统,以此也有效保证猎豹Q6的越野性能。另外,全系只需要加92号汽油即可,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支持92粗粮,可以显著降低用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