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人倒霉的绝招(让小人倒霉的绝招风水)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人这一辈子有起有伏太正常了。刘备卖过草鞋,勾践放过羊,谁都会有人生低谷的时候,在这个时候要想克服迷茫,坚定东山再起的信心,首先就要做好以下五件小事:

1、每天坚持运动。

我推荐去跑步,“生命在于运动”、“跑步治百病”。一点都不假。跑步得到的不仅仅是健康,它可以磨练你的意志,让你变成一个自律的人,跑步可以分泌多巴胺,让你感觉到快乐。

“跑步就是为了干掉同龄人”

眼看着自己跑步的成果,会增强你的自信心,在跑步的过程中,可以放空大脑,很多想不通的事儿,在跑步的过程中想通了,很多不明白的事儿,在跑步的过程中明白了,该忘掉的事,在跑步的过程中都忘了。

2、每天做一点家务。把家里和自己都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

每天给自己定个规矩,再累再忙都要做一点家务,只要你每天都在做,你的家里就乱不到哪去。

有一个整洁的家,每天自己看着心里都舒服,心情也要好很多。有一个整齐的家,也可以帮助你赢得一个好风水。

注重仪表到什么时候都没有错。“人靠衣装,马靠鞍”把自己打扮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不招人讨厌,更容易顺风顺水。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3、要努力经营自己,给自己的生活、工作、存钱、读书制定一个短期目标。

陷入了人生低谷,就要制定努力经营自己的计划:

每周或者每个月读一本书,每周跑步三次以上,每个月存钱不低于收入的50%。工作上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也要制定恰当的目标。甚至可以制定每周必须给父母打2次以上电话。

经营自己就是锻炼自己的身体,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自己的挣钱能力。

4、远离垃圾人,不要跟认知能力相差过大的人有太多的交流。

和垃圾人搅和到一块,会破坏你的心情,给你招惹很多的烦恼和麻烦,和认知能力相差过大了 的人交流,你不会有任何的收获,只会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

长期和这些人相处在一起,久而久之,你也会变成垃圾人。

5、戒掉恶习。

戒烟、戒酒、不打麻将。抽烟、喝酒会伤害你的身体,麻醉你的神经,让你感知不到困难和问题,但是问题始终存在,抽烟、喝酒不能解决问题,只会花掉你更多的钱,消磨你的意志。

喝酒还会惹祸,给你惹下很大的麻烦,会让你平添很多烦恼,浪费很多时间。

打麻将也是一样,他不会让你短期致富的,它只会让你越打越穷,并且会消耗掉你所有的空余时间,打麻将还会培养你赌徒的心态,心态破坏了,会影响你的一生的思维方式。

6、珍惜时间,远离是非之地,保持内心的平静。

拒绝一切无效的社交,远离那些酒肉朋友,你的低谷会成为他们的酒后谈资,他们不会帮你,他们只会看你的笑话。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希望你过得好,没有人希望你过得比他还好。

远离忘恩负义的小人,忘掉过往的经历,给自己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

在新的环境里,平静地面对现实,做好每一天该做的事。只有这样你才会迎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

在人生低谷的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就去跑步。

在人生低谷的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就打扫好家里的卫生。

在人生低谷的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就去读书。

总之,随时随地要记住,努力经营自己,努力挣钱都是对的。


#风船计划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