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ur一v落地多少钱(urv最低配落地多少钱)

6月5日,本田新款UR-V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4.68-32.98万元。新车定位为五座的中型SUV,将提供了1.5T与2.0T发动机可供选择。

外观设计,东风本田新款UR-V的前脸看起来更有整体感,新车的大灯、雾灯看上去更加简洁,网状格栅的加入也让其更加运动,尾部全新的贯穿式灯组看起来更加现代、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本田UR-V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小的改动,例如在空调出风口部分,看上去视觉效果上有所提升,在内饰材质的使用上,木质饰板提升了整台车质感,而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运用增添了一点科技感。

智能互联方面,全系标配8英寸半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实时路况提醒、道路救援呼叫、蓝牙电话、原厂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时下主流功能。

安全方面,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变转向比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6mm/1942mm/1675mm,轴距为2820mm。

动力方面,搭载L15BD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最大扭矩243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价格方面,2020款本田UR-V 240TURBO 两驱致悦版裸车价24.68万元,必要花费23441元,其中购置税21841元,车船税150元,上牌费500元,交强险950元,商业保险9054元,全款落地需要2792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