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18寸轮胎多少钱(奥迪a6l19寸轮胎多少钱)

轮胎静音棉在市场上已经有其他品牌的产品存在过,但它的生命力很短,其实都是一些小作坊生产的,导致很多朋友花钱购买安装以后没有能得到预期的体验反而给他们带来了很多的困扰,所以这部分吃螃蟹的客户对于市场上单独加装的静音棉有了一个不客观的偏见,更甚至于米其林发文所有后加装静音棉的轮胎都不参与质保。

现在一线轮胎品牌所采用的技术多是聚氨酯海绵粘贴于轮胎内胎面,很多朋友就会问了这玩意某宝多的是几十块钱可以买一堆,至于粘胶买那种强力胶不就行了,如果这个产品真的技术含量那么低,估计现在大部分车都普及了,为什么只有奔驰S、路虎揽胜、奥迪A6和一些纯电、插混车才标配,而且据了解原车标配静音海绵最便宜的车也是20W以上(最近某款新上的十多万国产SUV也配了静音棉),而在电商平台可以看到几大品牌轮胎配备静音棉技术的轮胎基本上都是18寸以上而且只有部分规格才有,价格也比同品牌同花纹每条要贵几百元。

聚氨酯海绵采用多少密度、厚度、宽度及何种聚氨酯材料,从而不会影响轮胎重量和动平衡,粘胶要控制在什么粘度即可保证海绵不会脱落又可以保证在补胎时顺利取下,工程师需要大量的路试数据才能保证上述试验结果达到最优,所以我也一直建议轮胎静音棉一定要买轮胎厂出的才有保证,有实验就得花钱,想要效果好成本一定不会低。某隔音品牌用上了他们给车辆做隔音的材料来充当轮胎静音材料,不知道这个产品有多重会增加多上簧下重量,其次轮胎空腔具有一定的压力和温度,长时间运行后是否会有脱落的风险,第三如遇补胎这种材料的轮胎静音材料是否有利于拆卸补胎。本人也是喜欢折腾的人对于胎噪很早以前就有了如何去降低改善的念头,在百度上搜到过一位奥迪A4(b8)的朋友就是自己动手在网上买了棉,第一次好像脱落了,后来又折腾了一次然后他也没更新了最后不知道怎么样了,看了他的文章自己都有了折腾的想法最后经高人指点逐放弃之,因为我也打听了有些车友在某家买了静音棉贴上去是有效果的,但是还没用一个月就脱落了,影响车轮动平衡跑高速颠得手疼。喜欢折腾的人最怕的就是钱花了反而没效果最后还会有负面影响。

轮胎静音棉是否真的有降噪效果?很负责任的回答靠谱的轮胎静音棉是真的有降噪效果要不然几大轮胎品牌也不会去做这种费力不讨好的是,记住是降低胎噪,不是解决胎噪,说能解决的那都是骗人的,现阶段的技术没哪家可以解决胎噪,很多一线轮胎品牌的网站都有静音棉技术的介绍,我就谈谈自己使用快半年后的一些心得,我的是后加装静音棉,车型领克02,轮胎为原车马牌UC6,因每个品牌的轮胎出厂时内壁都会有硅油或者蜡所以直接粘是粘不上去的,而要用特殊的清洗剂清洁,不是某宝有家说的用洗衣粉,装上棉后的平衡和上次装胎时没有变化,要是轮胎有摆动或者轮毂装好胎后的原始状态平衡较大那就说明这个静音棉质量肯定不过关,至少没经过正规的检测就拿出来卖(不是说平衡可以做到左右为0就行了这不是一个概念)。02原车的NVH在同价位而言也算比较优秀的,新车买来胎噪也不明显随着橡胶的老化最近一年胎噪越来越明显,所以才有贴静音棉的想法,昆明有很多路面都是粗柏油路,这种路面的胎噪极不友好,原车NVH差的就更明显,贴了静音棉以后80码走这条路原来那种粗颗粒感的轮胎与路面摩擦的噪音得到了抑制而不是像原来随着速度提升会无限放大,但还是有。然后就是原来从轮胎处传来的嗡嗡的低频胎噪变小了,坐在后排感受明显些,因为后排更接近后轮拱。至今已经使用了5个月没有出现脱落的情况。

那轮胎静音棉适合哪类人使用?

对于车辆NVH不满意的可以尝试一下,对于音频体验不强的不建议折腾(传说中的木耳朵),对于音频体验较强的一定要装,因为改了音响车辆的动态体验会随着风噪、动力噪、胎噪降低,所以音响店一般都会建议做隔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