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源计划联合送什么关系()

寒冰射手艾希,作为英雄联盟中非常典型的走A型AD或者功能性AD,收到不少玩家的喜爱。

寒冰射手 艾希

然而在当前伤害爆炸的版本现状下,普通射手输出环境很差,玩家常常走A走到手疼,一看伤害不如法师打野一个技能,反而自己由于没有位移技能,在团战中经常首当其冲,直接暴毙,所以不仅在职业赛场很少见到寒冰的身影,路人局中被选用的概率也是较低。

当前版本AD排行

在opgg上可以看到,寒冰射手在当前版本的层级为T4,作为AD位的选登场率只有4.9%,而另一位AD英雄EZ的登场率高达33.6%,对比发现,现在依靠平A作为主要输出的射手英雄如寒冰、维鲁斯、皮城女警、薇恩等都没有太好的表现,所以我们也能经常看到像维鲁斯、皮城这样的英雄出穿甲流,主要依靠技能输出的情况。

维鲁斯 白色死神

同理而言,由于寒冰的平A与技能都带有很好的减速效果,功能性十分出色,所以也可以尝试CD流出装,主打减速与开团作用∶

主要装备∶ 魔切+夜之锋刃+星蚀,鞋子出CD鞋,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其他的装备依据对面阵容出装调整即可,公理圆弧/重伤刀/贪欲九头蛇等都是不错的装备,符文选择终极猎人,其他的适当调整即可。

源计划 联合 艾希

在中后期技能升级和装备冷却下,W冷却时间可以在1.8秒左右,可以对对面形成连续不断的减速与控制,大招的冷却也是很快,无论是先手开团还是反打,都是很不错的控制技能。

不过这样的装备也有缺点,如果面对的是坦克、战士偏多的阵容,会面临输出不足的尴尬处境,在这种情况下,传统的出装符文更有发挥的空间,不能一概而论。

大家更喜欢哪种出装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