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会下雪吗(圣诞会下雪吗韩剧)

喜大普奔了家人们

今年我们又有可能迎来

白!色!圣!诞!!

12月21日(周二),英国气象局直接发布了长达5天的天气预警(或喜报)——英国很可能在今年再次喜迎白色圣诞,而且这次下雪连下5天!

英国气象局圣诞预报说:整个周四,降雨向南推进,会在苏格兰以雪的形式落下。苏格兰北部的高地上有可能出现暴雪。

据悉,这场雪将从苏格兰的平安夜开始:在圣诞节当天,英国将在苏格兰的部分地区看到高达10厘米的雪,包括I verness和阿伯丁。随后几日蔓延至全英各地。

到12月29日(周三),苏格兰部分地区可望有高达20厘米的积雪,而英国其他地区,最南包括首都伦敦的小伙伴们很有可能玩到高达10厘米的积雪~

2020年英格兰中部/北部/西南部白雪圣诞 图片信息来源Dailymail

但随着大雪而来的,还有寒冷刺骨的天气。英国气象局高级气象学家Jim Dale说,苏格兰地区在圣诞节当天将处于 “冰柜状态”,现实Arendale冰雪世界!

“我认为对苏格兰的很多地方来说——特别是高地等地区,这将是妥妥儿的一个白色圣诞!但大雪是否会临幸格拉斯哥、阿伯丁和爱丁堡等城市,要看温度有多低了~”

2020年英格兰中部/北部/西南部白雪圣诞 图片信息来源Dailymail

他还补充道:“英格兰地区的话,纬度较高地区或者地势较高地区很可能也出现大面积的降雪,英格兰北部同样也是“冰柜状态”,冷不哭你请找我。”

2020年英格兰中部/北部/西南部白雪圣诞 图片信息来源EveningStandards

根据预测,已经确定会下雪的地方除了苏格兰、北爱尔兰外,还包含北方大城市,包括利兹、曼彻斯特、利物浦等。

至于英格兰南部的城市是否会下大雪

要看温度和运气了~

下面颈长放一些敲复古的黑白

伦敦大雪圣诞回顾

VINTAGE LONDON PHOTO - 复古黑白白色伦敦圣诞 图片信息来源EveningStandards

FINGER'S CROSSED

今年圣诞一定可以堆出自己的Olaf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