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怎么看跑多少公里(朗逸怎么看还能跑多少公里)

中控屏系统设置讲解

按动SETUP可进入系统设置,进入之后可以看到有声音设置、屏幕设置,还有其他的时间语言等等,如果想要设置声音,点击进去声音之后可以看到有声音的选项,前后平衡调整等等。

后视镜控制功能按键讲解

如果想要调节左右后视镜的话,选择L或者是R档之后,通过旋钮可以上下左右调节后视镜的角度,想要后视镜进入加热状态,那就是直接旋至最底下的后视镜加热档位。

音响功能演示讲解

按RADIO进入收音机界面,可以看到有收音机的电台显示,下方可以切换FM和AM,中间是电台列表的选择,旁边是手动进行选择电台或者通过右边的旋钮选择,长按1-15的的“空”选项,可以储存当前电台。

发动机舱开合方式讲解

想要打开发动机舱,首先是在主驾驶左下方拉动把手之后,可以看到发动机舱有一个缝隙,在中间的位置向上拨动解开第二重保险就可以掀开发动机舱,该车并没有液压杆支撑,所以需要手动的把支撑杆顶至孔位。

钥匙一键关窗操作

在锁车的情况下,长按遥控钥匙的锁车按键可以一键把车窗和天窗进行关闭,但是长按解锁按键并不能一键降窗。

灯光拨杆操作讲解

该车的灯光拨杆主要控制的是转向灯以及远近光灯的操作,拨杆向上推动是左转向灯闪烁三次,再向上推动是长时间打开左转向灯,反之,复位后向下拨动和再次拨动也是同样的方式打开右转向灯,向上提拉是短暂开启远光灯,想要长时间开启远光灯,是需要打开大灯的情况下向外拨动就是打开远光灯,这时候仪表盘会出现蓝色的远光灯标志,上下闪动就是闪灯提醒功能。

后排座椅调节操作

该车的后排座椅是支持按照40:60的比例进行放倒,在座椅两侧有凹槽的位置,直接掰动就可以放倒后排座椅,而儿童安全装置则位于坐垫和靠垫的缝隙,显示“IFOSIX”,后排头枕支持上下调节,拨动头枕侧边按钮后,上下抽拉头枕即可,拆卸则是把头枕位于最高位置,用机械钥匙插入另一侧的凹槽内即可拆出头枕。

油箱盖开合方式操作

想要打开油箱盖就是车辆解锁的情况下,直接按压油箱盖的左侧就会自动弹开,然后拧开油箱盖即可,在油箱盖的中间有个凹槽位置可以固定油箱盖,建议添加92号或以上汽油。

主驾座椅的调节操作

如果是电动座椅,那直接在座椅的侧方就有上下、前后和靠背调节,但是手动座椅就有三个调节装置,如果想要前后移动座椅就位于主驾驶的前方,拉动之后就可以前后移动,而上下座椅调节位于座椅的侧方,拉动把手就可以控制座椅的高低,靠背则是在靠背的侧方,拉动之后就能调节。

空调控制系统讲解

上方的按键从左到右分别是AC制冷、后挡风玻璃除雾、车内外循环(灯亮为内循环,灯灭默认外循环)和关闭空调,下方的三个旋钮从左到右分别是温度的调节、风量的大小和吹风模式的设置。

仪表盘周边按键操作

仪表盘下方有个按键,在小计里程的界面中,按动就可以复位小计里程,长时间按动会出现时间的标志,然后松开按键可以对时间进行设置,如果出现时间设置后保持长按就进入保养周期的界面,可以查看保养信息。

后排座椅舒适功能讲解

该车是有配备后排出风口以及后排USB接口,还有两侧车窗上方有挂钩,可以用来挂衣服或者其他东西,在后排头枕上方则是后排阅读灯,可以手动开启也可以跟车门联动开启。

发动机动力参数

目前在售的2022款分别有1.5L和1.4T的两款动力,1.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最大扭矩145N·m,1.4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

中控台左侧按键操作

可以看到中控台左侧按键有两个模块,左边的是控制大灯的,分别向右旋转是关闭-示宽灯和近光灯的开启,处于近光灯档位时,另一侧抬起一下是前雾灯开启,再次抬起是后雾灯开启。

车窗功能控制按键操作

位于车门把手旁边的是门锁的开关,下方的四个车窗按键分别控制车窗的升降,最底下则是车窗的锁止功能,锁止后只有主驾驶才能控制四个车窗,主驾驶的车窗分别有两个档位,轻按是点动升降车窗,重按是一键升降车窗。